40歲「凍齡」排行榜 最讓人驚訝的女星是?(組圖)

發表:2019-02-22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多數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張凍齡嫩臉,尤其是靠臉吃飯的女明星更是如此,不論是勤加保養,或是進廠維修,她們「不老」面容讓人感到數十年如一日,甚至越活越年輕。日前日本網站公布了一組有趣的排行榜,由網友票選出「最讓人驚訝的40歲女星」排行榜,筱原友惠獲得本屆「最讓人驚訝的40歲女星」的第一名。

 
 
 
 
 
 
 
 
 
 
 
 
 
 

Marisol7月号 #Marisol

YURI_EBIHARA(@yuri_ebihar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5 日 下午 7:28 張貼

蛯原友里獲得「最讓人驚訝的40歲女星」季軍。

獲得排行榜季軍的有兩位,一位是出身於日本宮崎縣宮崎市的模特兒、女演員,以擔任小學館出版的女性雜誌《AneCan》之專屬模特兒而知名的蛯原友里,友里是雙胞胎中的姐姐,她從小的特長就是游泳,且從不吝於展現好身材,即便已為人母仍被網友大讚是「正妹代表」。

另一位並列第三名的是過去以「九頭身美女」的名號闖蕩演藝圈的吉川雛乃。

另一位並列第三名的是過去以「九頭身美女」的名號闖蕩演藝圈的吉川雛乃,暫居於夏威夷的吉川雛乃,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近況,曬出健康性感的小麥膚色她應該很熱中參與戶外活動,連需要強健腹肌與大腿肌力的高難度瑜珈動作都難不倒她!吉川雛乃在先前的訪問中曾透露,自己是靠著產後瑜珈恢復身材的喔!

「最讓人驚訝的40歲女星」亞軍則由仲間由紀惠拿下,歌手出道的她最後是以演技受到觀眾的肯定,曾四次擔任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的主持人(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外貌端莊形象良好的由仲間由紀惠與松嶋菜菜子、松隆子被稱為「正統派」女星,從外觀完全想不到她已踏入不惑之年。

 
 
 
 
 
 
 
 
 
 
 
 
 
 

久しぶりに篠原ともえちゃんに会えました👑このワンピースはともえちゃんがコラボしているお洋服でずっとお揃いで着たいねと話していてやっと実現しました👠お揃い幾つになってもやめられません🤐🤭なんだかそれだけで気持ちが上がるというか....皆様は双子コーデ反対派ですか😢?でもねでもね、ともえちゃんと私は着こなしが全く違ってともえちゃんはお洒落なので雰囲気が違くなるけどけどお揃いにしたいのです...皆様この気持ちわかりますか❓‼️😥💕男性はそういうの嫌なのかな❓えっ女性も嫌だったらどうしよう😭💦 #毎回じゃないから許して #たまにのお楽しみ #篠原ともえ さん #kyokofukada

深田恭子(@kyokofukad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6 日 下午 7:32 張貼

筱原友惠(右)獲得本屆「最讓人驚訝的40歲女星」的第一名。

本屆「最讓人驚訝的40歲女星」由筱原友惠奪冠,據悉,筱原友惠於1995年出道,個性青春活力、親切隨性,集合主持、音樂創作、歌手、廣告、服裝設計等多種才藝。筱原友惠有過人的音樂天賦,一出道在知名DJ石野桌球的全力栽培下,立即展露音樂方面的才華。近年她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是轉往服裝設計的領域,獨特風格讓她闖出一片天,即使已40歲仍有一張童顏,與剛出道時相差無幾,讓網友大嘆不可思議。

其餘第五及第六名分別為國仲涼子、拝田祥子,第七名則由押切萌與山崎靜代並列,小林麻耶及道端KAREN則是第九及第十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