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罕見登台演出 突遭粉絲「襲擊」(視頻/圖)

發表:2019-03-03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遭遇襲擊
日前趙本山現身劉老根舞台期間突遭粉絲「襲擊」。(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年中國大陸小品演員趙本山負面消息不斷,也因而他鮮少公開露面避免引發爭議。不過,有消息傳出,日前趙本山現身劉老根舞台期間突遭「女粉絲」襲擊,嚇得趙本山驚恐躲閃,不知所措。相關視頻傳出後,趙本山再度成為民間笑談。

趙本山登台表演 遭粉絲「襲擊

《網易》3月1日報報導,現年62歲的趙本山,近日現身瀋陽劉老根大舞台演出,但沒想到演出結束後,一名女粉絲上台獻花,先是禮貌向趙本山鞠了一躬,接著走上前強行抱住趙本山,後台樂隊及工作人員看到後急忙衝上舞台,將女粉絲和趙本山拉開。之後工作人員將該女帶下舞台,而趙本山手裡卻仍拿著剛才慌忙躲閃時,從女粉絲頭上拽下的假髮。

隨後,相關視頻也在網路流傳,視頻中可見,趙本山表演結束後,台下瞬間衝上來一名「女粉絲」,她先是向趙本山鞠了一躬,然後突然強行抱住趙本山,右手掐住趙本山的脖子,死命往下按,差一點把趙本山按倒。

由於事發突然,趙本山嚇得臉色蒼白、不斷後退,工作人員則趕忙衝上前台「救下」趙本山。

視頻也顯示,當時趙本山手裡拿著「女粉絲」的黑色假髮,這名「粉絲」疑似男扮女裝。

網友紛紛熱議表示,「趙本山真嚇出一身冷汗,」「這『粉絲』應該是男扮女裝。」「趙某人想出山,又怕沒人氣,所以安排人演戲,提振票房。」 「這『粉絲』應該是男扮女裝。」

負面消息不斷 網民諷「現世現報」

事實上,趙本山近年負面新聞不斷。

2012年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外界曝光趙本山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網路甚至流傳,若政變成功,趙本山或擔任「文化部部長」。

2014年12月,原香港《文匯報》東北辦事處主任、《薄熙來傳》一書作者姜維平揭露,趙本山曾利用「京城會所」替薄熙來拉攏官場、商場大腕、大款,蒐集政經情報,為薄熙來日後政變奪權賣力。

隨著周薄相繼落馬,台灣《新紀元》雜誌披露,自中共「十八大」後,趙本山接連缺席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習近平2014年更在文藝座談會直言,文藝「不要沾染了銅臭氣」、「低俗不是通俗」。

2015年,北京當局下令將趙本山所有相關影視從中國各大視頻網站刪除。此後又傳出北京前門東大街的「劉老根會館」正門懸掛的匾額亦被摘除,進入關門停業狀態。

去年中國娛樂圈逃稅醜聞發酵之際,陸媒又爆出趙本山病情惡化的消息。據悉,如今的趙本山整日被​​腦部腫瘤和心血管疾病纏身。

不少網友認為趙本山的病情與其過往言行有關,並指「因果報應,現世現報。」

趙本山出身「東北二人轉」,後改行表演小品後在大陸走紅,之後他將不少二人轉演員帶入小品節目,並投資興建本山影視基地,同時擔任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校長。但因他過往表演作品靠著嘲諷農民、殘疾人製造笑點,引發外界不少爭議。許多專家、學者批評他的作品低俗,難上大雅之堂。

此外,趙本山的生活作風也疑似不檢點。

2015年1月5日,人民網《重慶視窗》欄目以<萬萬沒想到趙本山竟跟這些大牌女星『有染』>為標題,盤點趙本山與娛樂圈多名女星交往密切,其中包括章子怡,張柏芝,黃聖依、宋祖英等人。

文章還附有約30張趙本山分別與這些女星的合照,其中趙本山與宋祖英的合照最多。

當時有網友指出人民網又玩高級黑,「標題黨吸人眼球,明擺著帶有貶義的報導是在噁心趙本山。」也有網友跟帖說,「趙本山不只與這些女星關係密切,與其關係密切的女星還大有人在。」

公開資料顯示,趙本山1991年5月拋棄原配妻子葛淑珍及一對兒女後,1992年再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