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孩突然從滑雪場吊車跌出 幾個男孩這個舉動救了他(圖)

發表:2019-03-03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孩從滑雪場吊車跌出!這個舉動救了他
8歲男孩突然從吊車內跌出來,懸掛在半空,情況危急。(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3日訊】加拿大因為地理位置的原因,下雪的日子比較多。在下雪季節,滑雪成了當地人和遊客最愛的活動之一,滑雪場的吊車也就成了一家大小一起出外遊玩時的熱選項目。不過日前,在北溫的Grouse Mountain滑雪場,上演一出吊車驚魂——吊車上一名8歲小男孩,突然從吊車內跌出,半身懸掛在半空中。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底下幾名正在滑雪的男孩急中生智,想出一個辦法……

據海外中文媒體,幾天前,一名8歲的男孩和家人在加拿大溫哥華的Grouse Mountain滑雪場,一起乘坐吊車享受天倫之樂。但不知何故,男孩突然跌出車外,家人手疾眼快及時拉著男孩的手。

男孩雖然沒有掉下去,但家人也沒能把他拉回到吊車中,男孩就這麼在距離地面四五米的高空懸著,非常危險。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吊車底下幾名正在滑雪的男孩,馬上停止玩雪,加入救援。其中一個男孩立即從旁邊抓來了一塊用作圍欄的橙色網兜,衝到滑雪吊車下面。

更多的男孩加入到拯救隊中,他們將網兜拉開,還在上面放上了一個緩衝的墊子。這時候底下的一個男孩對那個孩子大喊「把腳下的滑雪板踢掉!」

不過,吊在半空的男孩卻有點膽怯。下面的男孩叫小男孩不用擔心,只需要信任他們就行了,「放手跳下來吧!」

男孩從滑雪場吊車跌出!他們這個舉動救了他
男孩們在下面拉起救生網,最後8歲小孩成功獲救。(網路截圖)

最後,男孩安全掉落到他們的「救生網」上了。小男孩並沒有受傷,但是為了確保安全,他還是被送到了獅門醫院檢查。

而整個救人過程僅僅用了幾分鐘,這些臨危不亂而且思維敏捷的男孩們成為了救人英雄!很多加拿大媒體對此事做了報導,並紛紛對這些救人小英雄點讚。

在接受採訪時,其中一個參與拯救行動的男孩Harvey說:「我們這麼做只是本能。」滑雪場的工作人員也稱讚他們「思維敏捷、行動迅速」,並為這群小英雄們送上了免費滑雪季票。

滑雪場吊車意外時有發生

其實,滑雪場吊車的意外時有發生。據加拿大中文媒體報導,2018年,喬治亞高加索山脈一個滑雪場發生意外,一架吊車失控,高速向後滑行,部分人於半空被拋出,至少釀成10傷,其中包括一名孕婦。

2017年,BC省菲沙河谷一個滑雪度假村,吊車突然失靈,超過100人被困近3個小時,最後全部安全獲救,無人受傷。

2016年,在安省Uxbridge的滑雪場,一個男孩在坐吊車時,因滑雪板跌落地面,在轉身查看時不慎從吊車椅子滑下。坐在身旁的同學立即抓住了他,堅持了至少兩分鐘,直至滑雪場工作人員在下面張開救生網並剎停吊車,這名男孩最終安全落在救生網上。

2014年,BC省Kelowna地區的Crystal山,數輛無載人的滑雪吊車意外從離地6米高處墮下,造成地面4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其中一名需要由直升機送到醫院治療,而另一名嚴重傷者需由救護車送到醫院。而傷者中,3人是滑雪場工作人員。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