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壽晏老母拿出滿滿鈔票木箱 兒子傻眼了(圖)

發表:2019-03-10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0壽晏老母拿出滿滿鈔票的木箱,兒子傻眼了。
80壽晏老母拿出滿滿鈔票的木箱,兒子傻眼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大劉村格外熱鬧。

鞭炮聲響徹村子的每個角落,李家院子外,停著十幾輛高級名車,院子裡擺了三十桌宴席。原來今天是李家老太的八十大壽,怪不得如此熱鬧。

說到這李家老太太,還真的不容易,年輕時喪夫一個人含辛茹苦的把兩個兒子養大,幸好兩個懂事,老大自十幾歲就出去闖蕩在城裡開了一家工廠,老二是村裡為數不多的大學生之一,工作後自己開了公司。

現在,他們個個都身家上億,出入名車,村裡的人一見到李老太太就誇老太太好福氣,兒子們有成就又孝順

鞭炮聲過後,老太太的兒孫們後從裡屋抬出一個大蛋糕,大家見了都張大了嘴巴。個個都被這蛋糕的尺寸驚到了。這蛋糕有好幾層,足有一米多高,而蛋糕的托盤上鋪滿了紅彤彤的百元鈔票

有好事者問「這錢的有多少?」老大笑嘻嘻的說:「不多不多,我和二弟一人出了10萬,圖個喜慶!」人群又是一陣驚呼。李家的兩個兒子太牛了!不過,李老太似乎並不沒有表現十分高興的樣子。她只是淡淡說了句:「把蛋糕給大家分了吧!」然後就吩咐一個小侄子去把她櫃子裡的木箱拿來。

小侄子搬來一個木箱,李老太打開之後,大家又是一陣驚奇因為箱子裡竟然又是滿滿的鈔票!

這恐怕又有幾十萬。沒有人知道老太太的心裏在想什麼這時老太太對兩個兒子說:

你們兩個都大了,也有出息了,除了逢年過節,平日也沒少給我寄錢,別人都說我有兩個這麼有出息的兒子,常常寄錢回來孝順我,好福氣。

可是你們知道媽媽心裏真正想要的什麼嗎?說實話,我一個老太婆吃也吃不多,玩也玩不動,你們說我一個老太太,還能花多少錢?們你給我再多的錢,也比不上你們回來陪我吃一餐飯,哪怕是一碗清粥我也開心。

但你們倆說說,你們一年回家幾次?每次呆在家裡的時間又有多久?老太婆我真的不需要錢了,我需要的是你們可以常回來看看我就好。這箱子裡的錢,還有蛋糕托盤上的20萬,你們都拿走,老太婆我買你們倆每個月回來看我一次,你們倆說這錢夠嗎?

兩個兒子頓時都愣了,隨後雙雙跪在老太太面前說:「夠,夠。媽,我們以前錯了,以後一定多陪您!」

其實,父母要的不多只希望你在工作空閒之餘找個時間陪陪他們哪怕聽他們嘮叨一下也好。

孝不能等,有時間就常常回家看看吧。

有媽的地方才是家。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