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稱是他和川普敲定了朝核問題底線(圖)

作者:楚良一 發表:2019-03-19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與安培
川普與安培(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19日訊】(法廣RFI)3月18日,日本國會參議院集中審議安全保障問題,安倍首相就美朝首腦會談之前的日美首腦電話會談指出:在美朝首腦會談之前我與川普(特朗普)總統舉行的電話會談中,敲定了(朝鮮問題)的「底線」。

在集中審議中,國民民主黨的大野元裕參議院議員指出:無論對於朝鮮,還是國際社會,日本的姿態似乎顯得很落後,對此我很擔心,在這個意義上講,首相對美朝首腦會談的事前準備有怎樣的見解?

為此安倍針對2月末舉行的美朝首腦會談指出:在與川普總統的事前電話會談中,敲定了朝鮮問題的「底線」。

安倍指出:如果事前見面,與川普總統進行直接首腦會談是最好的,不過在電話會談中敲定了基本的底線。

大野指出:老實說,和我們所預想和考慮的結果相差太遠。

安倍指出:川普在會談中提及朝鮮綁架日本人問題,取得切實的成果。

安倍指出:對於我國來說最重要的綁架日本人問題,在川普總統與金正恩委員長的一對一的會談中,在處理敏感問題的最重要的場面,川普總統提及了綁架日本人問題。

有關日本今年將不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提交連續11年提交的譴責朝鮮人權問題的決議案的問題,河野太郎外相指出:鑒於2月末美朝首腦會談的結果和包括朝鮮綁架日本人問題的各種形勢的綜合判斷做出的決定。

来源:法廣RFI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