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的另類解讀(圖)

──「地球正處於外星人的監視之下」

發表:2019-03-30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正處於外星人的監視之下」
對羅斯威爾事件的另類解讀是,外星人正在監視著地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發生以後【參見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中發現的外星人(1),專家們對此有各種不同的見解。不過執教於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的Don-Deli教授卻對此有另外一番解讀。他認為美國當局確實對這起事件進行了隱蔽。但其背後的原因是美國並不想讓外界知道外星人正在對我們地球進行著監視

地球正處於外星人的監視之下

所謂羅斯威爾事件是指發生於1947年7月,相距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120公里的一個牧場,有一個圓盤型飛行物發生墜落的事件。這個墜落飛行物雖然被羅斯威爾陸軍飛機場的美軍完整地帶回去了,但由於墜落場所處於牧場,因此這一事件被很多當時在遊覽的人所目睹,所以就有了各種傳說。

美軍在7月8日的發出的新聞稿中稱此墜落物體為「飛碟」,但是後來又將此改稱為「用於気像観測用的氣球」。因此被人們留下了許多不解之處,許多飛碟研究者以及陰謀論者便懷疑美國政府隱瞞了這起事件的真相。Don-Deli教授的問題就是為何美國當局要否認飛碟和外星人的存在。

Don-Deli教授經過研究後對此疑問指出:「被美軍帶回飛碟所體現的外星人科學技術是極其發達的。同時他們也發現,那些在技術上遠遠超越地球的那些外星人正在監視著我們。因此如果將這些技術公開的話,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的衝擊,而且會使世界陷入恐慌之中。這就是美國當局之所以要隱瞞這件事情真相的原因。」

他特別著重指出:「至今為止,外星人的技術還未被理解,而他們監視地球人的真實目的和興趣所在也並不清楚。據我所知,我們跟他們是根本無法相對抗的。」

地球正在處於外星人的監視之下這一點已經夠令人震驚了,但更令人不安的是,儘管羅斯威爾事件已經過去70多年了,但連處於世界最領先地位的美國都還根本不瞭解外星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從羅斯威爾事件以後,人們已經知道了在美國存在著援助開發飛碟的J項目,艾森豪威爾總統跟外星人進行了密談等等……許多媒體披露了美國跟外星人之間有著緊密的關係。

飛碟、外星人、相關的綁架事件確實存在

Don-Deli教授指出,外星人的存在應該是毫無疑問的事實了,而有關目睹飛碟以及被外星人綁架的經歷的回憶等,也基本上可以斷定是確實無誤的信息。其理由如下:

「第一,目睹飛碟的情報中有一些是地球外生命體的宇宙飛船,就我而言,這已經完全是超出了合理懷疑範圍的不爭之事實了;其次,地球外生命體的宇宙飛船實例中,有一些是載著外星人的,這一點也是毫無爭議的了;第三,外星人誘拐人類並對他們進行研究,當然還不能就此完全予以斷定。雖說如此,我所知道的就有10個人被綁架。我認為他們所說的是有著確實證據的。」

也許有些人會對此有所懷疑,不過Don-Deli教授在大學中擔任著「不明飛行物:歷史和真實」這一講座的授課,考慮到這一點的話,如果說他所敘述的內容都是毫無根據的話,那這個可能性簡直低得不能再低了。

由於證明羅斯威爾事件存在的客觀證據尚未被拿出來,所以懷疑論者肯定會不斷出現,不過據說Don-Deli教授是極其歡迎懷疑論者的質疑的。他對此還說過如下的內容:

「懷疑論本身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他們讀一下我的UFOs.ETs and alien abductions:A scientist looks at the evidence這本書,他們就會知道,我對懷疑論者是充滿敬意。當然我估計他們是不會去閱讀這本書的。因為我是科學工作者,所以只要是建立在合理的證據上,我不會隨便地去排除反對的意見。」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