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安佐停工252天 孫鵬預告「兒童節見」(組圖)

發表:2019-04-04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鵬和狄鶯有望復出,大家試目以待了!
孫鵬和狄鶯有望復出,大家試目以待了!(圖片來源:wiki/Rico Shen/CC BY-SA 3.0)

臺灣藝人孫鵬歷經「救子風波」,獨子孫安佐在美闖禍被補,他與狄鶯即刻赴美營救,告假主持節目,因而消失螢光幕將近一年,1日晚間臉書的PO文,他宣布「兒童節見」,有望復出《國光幫幫忙》,只是仍有網友笑說幹嘛選在4月l日(愚人節)告訴大家,所以只能試目以待了!


53歲的孫鵬太勞累,一度傳出身體狀況有問題。(圖片來源:孫鵬臉書)

孫鵬和狄鶯休養後有望復出

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2018年3月涉及美國校園恐攻事件,經過艱苦的交涉與巨額律師花費,總算把孩子平安帶回來臺灣,一路憂心煎熬的過程,夫婦都白了頭髮,仍然堅強面對打官司,回到臺灣這一段期間,一家三口就成了眾人聚焦點,所有的言語行為都會被放大檢視。

據傳夫婦倆花了近一億家產救愛子,演藝事業幾乎停擺,從美國回來,53歲的孫鵬太勞累,一度傳出身體狀況有問題,今年2月孫鵬本來預定重返主持《國光幫幫忙》,卻臨時喊卡,是因「還在調整身體狀況」,還是另有疑慮,無法歸隊,對此《國光》製作人曾表示「不是他做的事,沒有任何理由不讓他回來」,只是希望孫鵬能先結束檢方的調查後,比較能專心工作,他們一直與他保持聯絡,現在終於有機會回來主持《國光幫幫忙》了。

據悉,《國光幫幫忙》開播至今將滿15年,孫鵬是主持元老之一,和製作單位、主持群都有深厚感情。他日前也到兒子孫安佐就讀的能仁家商演講,以「演藝世界萬花筒」為題,學生們反應熱烈。粉絲期待中也紛紛留言:「「大哥回歸嗎」、「期待鵬哥復出!」「鵬哥,加油!」、「加油,快點出來錄國光,少你就是不夠精彩」、「鵬哥加油!期待您回到國光幫」。


狄鶯為愛子勇敢面對打官司的繁瑣及各界壓力,揹負「太溺愛孩子」的指責,終於成功救子挺過來了。(圖片來源:狄鶯臉書)

同樣狄鶯為愛子勇敢面對打官司的繁瑣及各界壓力,揹負「太溺愛孩子」的指責,終於成功救子挺過來了,回臺灣後也是進入休假調養身體狀態,一直到30日晚間才公開亮相,為好友歌手謝雷站臺,打扮清新亮麗並且笑著宣布:「我終於回來了,兒子也救回來了!」

日前她也參加一場餐聚,女星顧婕透在《臉書》貼出幾張照片且寫著,「和狄鶯,陳若評開製播會議,結束後吃老撈麻辣鍋……」看起來像有復工的準備。

孫安佐重新出發成為網紅, 他透露未來打算往專業健身人士去發展。
孫安佐重新出發成為網紅, 他透露未來打算往專業健身人士去發展。(圖片來源:孫安佐IG截圖)

孫安佐重新出發成為網紅

孫安佐去年12月終於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臺灣,他回臺後便在網路上開設影音頻道當起YouTuber,他表示因為自己失言而造成嚴重影響,他希望大家能從Youtube中瞭解真實的他。

先前1月13日,他與另一知名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合作,曾經上傳影片,他全程用英文和主持人對談,被問到因恐攻風波入獄,父母是否有教訓他?他回答:「這麼說好了,我坐了八個月的牢,這樣的教訓可以了。」他透露未來打算往專業健身人士去發展。

孫安佐近期成功轉型成網紅,他除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動漫,也上傳有關健身心得影片,已經累積不少人氣。近日他又曝光爸爸孫鵬的收藏,在IG上面貼出一張家裡的照片,並表示:「「家裡真的有很多我爸的收藏。」由櫃子中可以看見擺放了不少酒跟氣泡飲料,其中兩瓶專屬可樂限定款,上面竟然印有大大的狄鶯跟孫鵬名字,瞬間引發網友的注意力,紛紛表示:「有你爸媽名字的飲料欸」、「爸很愛媽喔∼」、「亮點唉恩愛喔哈哈」、「那個可樂太閃!」

目前孫鵬全家合作,一起往對的方向努力,網友也同聲祝他們繼續努力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