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人曝光新疆監獄秘辛(組圖)

發表:2019-04-17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剛從新疆監獄逃出生天的哈薩克人最近向外媒披露獄中見聞,他說,入獄者會被像「鮮肉」一樣用鐵鉤掛起抽打!圖為新疆集中營。
一名剛從新疆監獄逃出生天的哈薩克人最近向外媒披露獄中見聞,他說,入獄者會被像「鮮肉」一樣用鐵鉤掛起抽打!圖為新疆集中營。(圖片來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4月17日讯】中國大舉迫害新疆人權而廣受國際社會的抨擊,一名剛從新疆監獄逃出生天的哈薩克人最近向外媒披露獄中見聞,他說,入獄者會被像「鮮肉」一樣用鐵鉤掛起抽打,還有其它不堪透露的對待等。

哈薩克人披露酷刑

《LTN》引述長期關注中國人權的《寒冬》雜誌的消息稱,接獲一名叫Asan(化名)的哈薩克族人爆料,說自己此前因為違反新疆交通法規,被警方逮捕後送往警局。

Asan表示,到了警局之後,警員將他綑綁在鐵凳上,隨後展開了一連串拷問,最終他被以電棍擊暈後送入監獄

Asan還說,獄中生活相當勞苦,環境條件極差,很多人被迫渾身沾滿排泄物生活,還有人因此受到感染。然而,監獄內最恐怖的還是受刑室。

Asan憶述,受刑室中架設有類似屠宰場掛肉用的排狀鐵鉤,若囚犯有狀況,將被銬上手銬送進受刑室中接受酷刑對待。

Asan說,自己有一次被送進去,獄警把受刑者們的手銬掛在鐵鉤上,使他們雙腳懸空,宛如「鮮肉」一般高掛在牆上。然後獄警再用木棍狠毒抽打,直到犯人暈厥也不停手!

此外,監獄中還會對部分囚犯做出不人道的事情。Asan說,新疆監獄內的犯人被虐死的事件是時常發生的,而獄方掌控驗屍程序,常常將死者冠上「因高血壓致死」等死因後就草草打發家屬。就算屍體身上傷痕纍纍,家屬也不敢多問一句話,生怕有個萬一,連自己也被關進監獄了。

中國大舉迫害新疆人權

據《Storm》報導,伊裡哈木‧馬合木提(Ilham Mahmut,以下皆音譯)在新疆哈密市出生長大,2001年遠赴日本攻讀電腦專業,2006年返回新疆,看到維吾爾人被邊緣化,決定把真相說出來。他表示,自己考慮了1年,才決定將維吾爾人的遭遇公諸於世。(詳報導:日本維吾爾協會會長:台灣別投惡魔懷抱)

日本維吾爾協會會長告誡台灣:「中共把自由民主思想視為不定時炸彈,因為這些思想會引領群眾集結反抗獨裁政權,別把自己送進惡魔的懷裡」。
日本維吾爾協會會長告誡台灣:「中共把自由民主思想視為不定時炸彈,因為這些思想會引領群眾集結反抗獨裁政權,別把自己送進惡魔的懷裡」。(圖片來源:美國之音/Wikimedia/公有領域CC0)

中國政府在新疆建立集中營關押異議份子,1位哈薩克族女孩的影片之前在網路上瘋傳。當她接受外媒記者採訪時極力保持鎮靜,並向外界表示自己很想找回爺爺、爸爸與2個哥哥,可說到傷心之處還是忍不住聲淚俱下,令人非常不捨!(詳報導:中國抓她親人關集中營 新疆女孩受訪落淚

中國政府在新疆建立集中營關押異議份子,1位哈薩克族女孩接受外媒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很想找回親人,忍不住聲淚俱下!
中國政府在新疆建立集中營關押異議份子,1位哈薩克族女孩接受外媒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很想找回親人,忍不住聲淚俱下!(圖片來源:FB)

美國的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一個為穆斯林爭取自由和人權的活動中表示,中國政府對新疆穆斯林的所作所為是在與信仰交戰,並且中國必將戰敗。(詳報導:美國宗教自由大使:中國與信仰交戰必敗

美國的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在一個為穆斯林爭取自由和人權的活動中表示,中國政府是在與信仰交戰,並且必將戰敗。
美國的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在一個為穆斯林爭取自由和人權的活動中表示,中國政府是在與信仰交戰,並且必將戰敗。(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