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乘客們目光注視下 6華人被美航請下機(圖)

發表:2019-04-18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航空
美國航空(示意圖/圖文無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8日訊】4月10日,美國航空(AA)一架從北京飛往洛杉磯的180航班,六名中國乘客因為安全帶問題,被中國警察請下了飛機。其中一名被請下機的乘客認為,空服員反應過度,自己感到受羞辱;航空公司則表示,這是為了飛機和其他人安全的正常作法。

因為安全帶問題 6華人被請下飛機

據《聯合報》報導,華人May是其中一名被請下飛機的乘客,她表示,4月10日下午5時30分,她登上AA180從北京飛往洛杉磯班機。起飛前,空服員檢查大家是否都繫好安全帶。在她前排坐著一家四口,是一對夫婦帶著兩歲左右雙胞胎。媽媽抱著其中一個孩子,兩人共系一條安全帶,但空服員說這樣不行。

孩子媽媽詢問,是否提供兒童安全帶,空服員表示沒有,並要求孩子自己單獨坐,並替其繫好安全帶。

孩子獨坐之後一直在哭,於是孩子媽媽用不太流利的英文解釋說,孩子有中耳炎,是去美國治病。

據May的描述,空服員顯得有些不耐煩,告知另外兩空服員說,孩子的媽媽不想給孩子系安全帶。在三四個人圍著的情況下,孩子更加哭鬧。最後孩子的爸爸按住孩子並繫好安全帶。

她說,孩子安靜下來,她以為這事就結束了。但廣播說,飛機要回到登機門,因為有人需要下飛機。原來是這一家四口被要求下飛機,他們當下很詫異,但怕糾纏會嚇到孩子,就沒有說什麼。

但她和另外一名女乘客覺得不公平,就幫忙和空服員為這一家人解釋。結果因為飛機本身的噪音,空服員表示聽不到,May表示,於是她們兩個人就放大音量,結果被報告影響其他乘客。最後乘務長走過來,要求看她和另外那個女性乘客的登機證,後來她們的登機證被拿走,接著廣播又響了,宣稱警察要上飛機,因為又有兩個人要下飛機,而這兩個人就是她自己和另外那個女性。

May說,警察上來要求她們下去,因為機長有這個權力,這樣的事並不是第一次發生。May表示,最後她們六個人在周圍乘客質疑的目光中,被警察帶下飛機。

May認為,她們不過是為這個家庭翻譯和說幾句話,沒有影響他人,但是美國航空的處理方式非常的無禮。她還說感覺很羞辱。

後來,六個人被迫下飛機取行李,美國航空幫他們辦理改簽。她因堅決表示不再坐美國航空,因此轉到當天稍晚其他航空公司航班。

May說,她如今已順利抵達美國洛杉磯,但此事讓她一直憤憤不平。她認為,空服員處理方式過於蠻橫、粗暴,她雖不打算追究理賠,但不希望華人乘客再被這樣「粗暴的對待」,才願意講出來,讓更多人知道。

針對此事,美國航空負責亞太地區發言人Anthony Flynn在回覆的電郵中表示,美國航空一直把所有客人和員工的安全放在第一優先考慮,要求所有乘客能夠遵守空服員的要求。在4月10日,六名乘客乘坐AA180航班從北京飛往洛杉磯,但沒有遵守空中的安全標準,拒絕在座位上繫好各自的安全帶。為了不影響飛機起飛,六名乘客被要求離開飛機,美國航空在當天稍晚時為他們安排了其他的航班飛往洛杉磯。

網民聲音:

@zhoudd:「american airline服務確實比較差。」

@roliepolieolie:「美國法律授予機長在航班上至高無上的權力。機長一旦認為旅客行為會影響安全,有權決定驅逐旅客。」

@SimbaT:「實際情況真是這麼簡單嗎?」

@Jska:「小孩子患中耳炎,耳朵一定很疼痛,加上飛機升空的壓力耳朵會更痛,一定會哭的更厲害。家長在坐飛機之前應該知道這種情況。中耳炎這種病在國內不能治療嗎?」

@88中:「對於老外我們的一些說法(話)方式的確存在問題。本來可以輕鬆解決的問題,讓我們一說就麻煩來了。我在工作中也是經常遇到類似問題,感覺國人說法(話)方式存在嚴重問題。在國內大家習以為常,在國外是不行的。」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