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全國人大有虎 原黑省書記與周永康荒淫秘聞(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9-04-19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原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在2017年4月被免,被曝與周永康有性亂「共同愛好」。
中共原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在2017年4月被免,被曝與周永康有性亂「共同愛好」。(圖片來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原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在2017年4月被免,隨後轉任全國人大閑職。歷來是高官養老地的全國人大被指是「老虎窩」。在當局持續深挖前「政法沙皇」周永康餘黨的當下,王憲魁當年與有「共同愛好」的周永康的荒淫秘事再受關注。

1952年7月生的王憲魁是河北人,早年在鐵道部發跡,2001年11月,任中共鐵道部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王憲魁後曾任甘肅、江西兩省的省委副書記,以及黑龍江省省長,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在黑龍江任職長達7年(2010至2017年)。

2017年4月1日,官方消息稱,王憲魁不再擔任黑龍江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2017年4月,王憲魁轉任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近年習近平反腐之後,中共的人大、政協等閑職機構,已接收成群「老老虎」。這些官員或到了年齡,或因其他原因,算是退居二線,但大多過去手腳不乾淨,正好到了被查處的時候。

觀察過往,先將官員調離實權職位,放到人大、政協任職然後再拿下的例子確實也有不少,如原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原遼寧省委書記王珉等高官。軍方上將田修思是在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任上落馬,上將王喜斌是在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副主任任上落馬。

2017年7月11日傍晚,中共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三運,在離任甘肅省委書記這一實權職位三個月後落馬。楊剛則是從中共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卸任後,2013年3月任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經濟委員會副主任,9個月之後就被拿下。

在全國政協副主席任上落馬的蘇榮,也被指問題在擔任青海省委書記、甘肅省委書記、中央黨校副校長、江西省委書記期間,其斂財近2億元人民幣,被判終身監禁。

王憲魁與蘇榮在甘肅和江西有多年工作交集,其貪腐淫亂醜聞早就在網路流傳。

時評人士高新曾在《自由亞洲》刊文稱,王憲魁是司爐工出身。蘇榮在倒臺之後被陸續揭發出的驚人貪污受賄數額,最大的幾筆都是在江西省委書記任上獲取的,身為副手的王憲魁或是知情人。而王憲魁調升黑龍江省省長是蘇榮向曾慶紅強力舉薦的結果,這在江西省和黑龍江官場人人知道。

2015年3月4日,有大陸知情人士投書外媒稱,黑河市愛輝歷史陳列館館長陳會學十四年違法犯罪始終屹立不倒,主要原因是前中宣部長雒樹剛、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黑河市委書記劉剛等對抗中央巡視,袒護腐敗。

其中,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被指不作為,有意7、8個月不調查,放縱腐敗分子串通、銷毀證據、干擾辦案;縱容黑河市委採取提拔「替罪羊」王長玉當黑河市人大副主任的方法,使真正的腐敗分子逃脫罪責。

文章中還稱他們「京地腐敗結成幫」,是公開叫板習中央。

另外,海外媒體曾報導,王憲魁荒淫無度,與周永康等固定找俄羅斯妓女大玩性遊戲。

2014年12月18日,北美《新浪網》轉發報導指,一名在黑龍江省紀委工作的常委,及黑龍江省郵政局局長劉彥臣的近親爆料,捲入周永康性醜聞的相關官員包括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黑龍江省人大副主任隋鳳富等一干人。

其中隋鳳富靠買官當上黑龍江農墾總局一把手,省人大副主任,他在五大連池、鏡泊湖等地的農墾局所屬賓館都設有淫亂窩點。周永康與王憲魁等都是常客,並與俄羅斯妓女大玩「冰火兩重天」性遊戲。

報導更指出,周永康前幾年常來視察,有時帶著1名警衛,乘私人飛機直飛牡丹江,隋鳳富等人都會準備熊掌、野鹿鞭送上。

周永康歷來被認為是中南海淫亂巨頭之一。早在石油系統的13年間(1985∼1998年),就頻繁出入夜生活場所,有「百雞王」之稱,而這一時期正是石油天然氣總公司最腐敗時期。

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時,經常去招待所「加班加點開會」(蒙老婆),四川省委大院都知道周書記好這口兒。周永康身邊的親信說:「周書記最大的體會是,做官做到這個份兒上,就可以隨心所欲了。」

據悉,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時,當時的情人、現在的妻子賈曉燁聲稱懷孕了,逼周永康離婚。為了迎娶新歡,周涉嫌設計車禍,謀殺妻子。

海外中文媒體披露,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政變的信息傳遞人。她罵周是「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

據報,與周永康有染的央視主播、主持人、模特、明星、大學女生等多達400人,其中被包養的至少29人,28人已供認。為方便淫樂,周永康有六處行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