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的13個好習慣 做到離成功更近(圖)

發表:2019-04-19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有人士通常有13個習慣,只要能做到,離成功就近了。
富有
人士通常有13個習慣,只要能做到,離成功就近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應該沒有人不希望自己能更富有吧!當你富有起來,代表時間增加,能做的事更多,也能回饋社會更多。可惜想富有的人多如牛毛,但真正成功的人卻少之又少。那麼到底是哪些環節出了問題呢?

主要的關鍵還是在於習慣,習慣改變,生活就會隨之改變。我們不妨來看看億萬富翁有哪些生活習慣,是我們所缺乏的吧。

1閱讀

富人更願意把時間花在閱讀上,而非娛樂。

有88%的富人每天會至少閱讀30分鐘,內容以自學和自我提升類閱讀為主,他們閱讀是因為能從中獲取知識。

而這些富有的人,主要閱讀三種書籍:成功人士自傳、個人修養或發展類書籍、歷史類書籍。

2運動

76%的富人堅持每天有氧運動30分鐘以上,這裡的有氧運動包括跑步、短跑、快走、騎自行車等。

因為有氧運動不僅對身體好,對大腦也有很大幫助,可以增加神經元(腦細胞),還可以增加體內葡萄糖含量。而葡萄糖就是大腦的燃料。大腦獲得的養料越多,發展就會越好,人也會變得更聰明。

3、與其他成功人士來往

富人不但會尋找目標明確、樂觀熱情、心態積極的人做朋友。也會避免與負能量的人或影響接觸,因為負面的、消極的批評,只會離成功的道路越來越遠。

4、追求自己的目標

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能帶給人長期的幸福感,最終轉化為大量財富。只可惜有太多人犯了追逐別人(比如他們父母的)夢想的錯誤。

對富人而言,他們不斷完善自己的目標,堅韌且激情滿滿地追求它們。

因為激情會幫助我們克服失敗、錯誤、拒絕的能力、堅持和重心,同時也會讓工作更有趣。

5、早起

一半以上白手起家成為百萬富翁的人士,每天至少在工作時間前三個小時起床,這讓他們有足夠時間應付日常工作,甚至是突發情況,例如開會時間太長、路況太堵等等。

因為這些突發情況會對我們產生心理影響,改變我們的潛意識,最終會讓我們覺得生活已經失控。

試著在早晨五點起床,完成我們今天工作中最重要的三件事,這會讓我們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也會有一種主導自己生活的自信感。 

6、收入來源多元化

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不會依靠單一的收入來源,他們有多重收入方式。

研究顯示,有65%的富人在他們賺得第一筆百萬美元之前,已經有至少三種收入來源了。這些額外收入包括房地產租賃、股市投資、副業的部分所有權等。

7、擁有正確的導師

找到正確的導師可以讓你更快積聚財富。一位成功的導師不僅僅是會對我們的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

通過指導我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他們將定期活躍在我們的成功道路上。

同時他們也會與我們分享有價值的成功經驗,這些經驗要麼來自於他們的導師,或是來自於曾經失敗的打擊。”

8、積極的人生態度

擁有積極的精神態度,才能獲得長期的成功。積極向上是所有自力更生百萬富翁的標誌,只是問題在於,大部分人無法確定他們的想法到底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如果我們試著停下來聽聽自己的思想,感受它們的存在,將會發現絕大多數想法都是消極的。

因此只有當我們真正看清內心時,才會意識到這些消極思想的存在,而這是非常關鍵的。 

9、不隨波逐流

我們總希望融入到社會中,適應這個社會,並成為其中一部分,所以會盡力不讓自己過於突出。但是無法讓自己與他人區分出來,正是為什麼大多數人無法獲得成功的原因。

成功的人會創造屬於自己特色的圈子,並把他人拉進來,讓別人來加入自己。

10、舉止禮貌

富翁掌握了社會禮儀的重要原則,如果我們想獲得成功,同樣也需要掌握這些原則。

這些禮儀包括寄送感謝信、記得重要的日期(如結婚紀念日、生日)、掌握餐桌禮儀,以及在不同的場合正確著裝。

11、樂於幫助他人成功

幫助其他人追逐目標和夢想並獲得成功,可以讓我們從中受益。因為如果沒有其他成功人士,那麼成功也是很難定義的。所以如果想要成功,最好的方式是首先幫助其他人。”

但是,我們不能對所有人提供幫助,應該只幫助那些樂觀的、有明確目標的、積極的、追逐夢想的人。 

12、每天花一些時間思考

思考是人成功的關鍵,很多富人傾向於在早晨獨立思考至少15分鐘。而思考的內容則包羅萬象,不但有事業和財務,也包括健康和慈善。

他們還會常常自問:怎麼做才能賺更多錢?這個工作令人開心嗎?鍛煉時間夠嗎?還能參與哪些慈善活動?……等。

13、尋求反饋

因為害怕批評,所以我們很少向他人尋求反饋。但是,反饋是了解做事正確與否的關鍵。

反饋能幫助我們了解自己是否仍在正確的道路上,如果反饋是批評,無論是好還是壞,都是學習和成長的重要元素。”

除此之外,反饋還可以幫助我們改變重心,體驗新的事業或道路。善用反饋提供的信息,能讓我們在任何領域中獲得成功。

責任編輯:皇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