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的13个好习惯 做到离成功更近(图)

发表:2019-04-19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有人士通常有13个习惯,只要能做到,离成功就近了。
富有
人士通常有13个习惯,只要能做到,离成功就近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应该没有人不希望自己能更富有吧!当你富有起来,代表时间增加,能做的事更多,也能回馈社会更多。可惜想富有的人多如牛毛,但真正成功的人却少之又少。那么到底是哪些环节出了问题呢?

主要的关键还是在于习惯,习惯改变,生活就会随之改变。我们不妨来看看亿万富翁有哪些生活习惯,是我们所缺乏的吧。

1阅读

富人更愿意把时间花在阅读上,而非娱乐。

有88%的富人每天会至少阅读30分钟,内容以自学和自我提升类阅读为主,他们阅读是因为能从中获取知识。

而这些富有的人,主要阅读三种书籍:成功人士自传、个人修养或发展类书籍、历史类书籍。

2运动

76%的富人坚持每天有氧运动30分钟以上,这里的有氧运动包括跑步、短跑、快走、骑自行车等。

因为有氧运动不仅对身体好,对大脑也有很大帮助,可以增加神经元(脑细胞),还可以增加体内葡萄糖含量。而葡萄糖就是大脑的燃料。大脑获得的养料越多,发展就会越好,人也会变得更聪明。

3、与其他成功人士来往

富人不但会寻找目标明确、乐观热情、心态积极的人做朋友。也会避免与负能量的人或影响接触,因为负面的、消极的批评,只会离成功的道路越来越远。

4、追求自己的目标

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能带给人长期的幸福感,最终转化为大量财富。只可惜有太多人犯了追逐别人(比如他们父母的)梦想的错误。

对富人而言,他们不断完善自己的目标,坚韧且激情满满地追求它们。

因为激情会帮助我们克服失败、错误、拒绝的能力、坚持和重心,同时也会让工作更有趣。

5、早起

一半以上白手起家成为百万富翁的人士,每天至少在工作时间前三个小时起床,这让他们有足够时间应付日常工作,甚至是突发情况,例如开会时间太长、路况太堵等等。

因为这些突发情况会对我们产生心理影响,改变我们的潜意识,最终会让我们觉得生活已经失控。

试着在早晨五点起床,完成我们今天工作中最重要的三件事,这会让我们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也会有一种主导自己生活的自信感。 

6、收入来源多元化

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不会依靠单一的收入来源,他们有多重收入方式。

研究显示,有65%的富人在他们赚得第一笔百万美元之前,已经有至少三种收入来源了。这些额外收入包括房地产租赁、股市投资、副业的部分所有权等。

7、拥有正确的导师

找到正确的导师可以让你更快积聚财富。一位成功的导师不仅仅是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通过指导我们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他们将定期活跃在我们的成功道路上。

同时他们也会与我们分享有价值的成功经验,这些经验要么来自于他们的导师,或是来自于曾经失败的打击。”

8、积极的人生态度

拥有积极的精神态度,才能获得长期的成功。积极向上是所有自力更生百万富翁的标志,只是问题在于,大部分人无法确定他们的想法到底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

如果我们试着停下来听听自己的思想,感受它们的存在,将会发现绝大多数想法都是消极的。

因此只有当我们真正看清内心时,才会意识到这些消极思想的存在,而这是非常关键的。 

9、不随波逐流

我们总希望融入到社会中,适应这个社会,并成为其中一部分,所以会尽力不让自己过于突出。但是无法让自己与他人区分出来,正是为什么大多数人无法获得成功的原因。

成功的人会创造属于自己特色的圈子,并把他人拉进来,让别人来加入自己。

10、举止礼貌

富翁掌握了社会礼仪的重要原则,如果我们想获得成功,同样也需要掌握这些原则。

这些礼仪包括寄送感谢信、记得重要的日期(如结婚纪念日、生日)、掌握餐桌礼仪,以及在不同的场合正确着装。

11、乐于帮助他人成功

帮助其他人追逐目标和梦想并获得成功,可以让我们从中受益。因为如果没有其他成功人士,那么成功也是很难定义的。所以如果想要成功,最好的方式是首先帮助其他人。”

但是,我们不能对所有人提供帮助,应该只帮助那些乐观的、有明确目标的、积极的、追逐梦想的人。 

12、每天花一些时间思考

思考是人成功的关键,很多富人倾向于在早晨独立思考至少15分钟。而思考的内容则包罗万象,不但有事业和财务,也包括健康和慈善。

他们还会常常自问:怎么做才能赚更多钱?这个工作令人开心吗?锻炼时间够吗?还能参与哪些慈善活动?……等。

13、寻求反馈

因为害怕批评,所以我们很少向他人寻求反馈。但是,反馈是了解做事正确与否的关键。

反馈能帮助我们了解自己是否仍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反馈是批评,无论是好还是坏,都是学习和成长的重要元素。”

除此之外,反馈还可以帮助我们改变重心,体验新的事业或道路。善用反馈提供的信息,能让我们在任何领域中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皇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