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實驗是躲避魚雷的消磁實驗?(圖)

發表:2019-04-21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費城實驗是躲避魚雷的消磁實驗?
進一步的調查使費城實驗的說法有了新的內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續披露「費城實驗」真相的神秘寄信人

通過進一步的確認,研究者們發現了一些有關披露費城軍艦實驗人物的更進一步的事實。其中有人聲稱:費城實驗實際上是躲避魚雷的消磁實驗。

有關神秘寄信人的說法是否都是真的?

實際上摩爾後來在接受Borderland雜誌採訪時說的話(1996年第10期)跟以前所說的已經大為不同了。例如,他在該雜誌上說過這樣的話:「我跟他有過這樣的約定,在他在世時不公開的的真名。」因此在摩爾的著書中隱去了他的真名。一直到他死去後的1992年,才公開了他的真名:富蘭克林‧維克多‧裡諾。

按理說,他的死亡顯然應該是在1978年,那麼那是摩爾將自己最初的設定忘了嗎?因為他在其著書中所寫的是,在第一次採訪後的「5個多月」後他就死了。那麼他的如此詳盡的描述難道是謊言嗎?

而且應該是假名的「富蘭克林‧裡諾」,在他後來的說明中卻成了真名。至此為止的話本身都互不一致的話,那麼裡諾博士這個人物本身是否存在都變成了一件可疑的事情了。

在那本雜誌中,有一張被稱為是裡諾博士的照片。這是數張不同照片放在一起的照片。而其中的人物真的是「富蘭克林‧裡諾」嗎?這可是讀者無法去判斷的。

順便提一下,有關摩爾的話缺乏可靠性這一點也體現在另一個人物身上。摩爾在其有關費城實驗的書中,關於那個人物的描寫中沒有提供任何相關線索這一點,也使人認為這也是一個充滿迷一般的人物。

而根據前述另一位UFO研究者的描述,上述的說法是錯誤的。本來這個作者在那個神秘寄信人的老家跟其家屬見過面,而那次會面是在探訪過那封信上所寫的地址後會面的。

有關費城實驗的幾本書中都說這個住所是沒有人住的空房子。但實際上那並非空房子,而是有家屬住在那兒的。也就是說,大多數作者並未去實地調查過而只是加油添醋地描述了一番而已。

包括摩爾在內的其他幾位作者都認為,即使是海軍調查部都未把握這個住所。這個UFO研究者就此事尋問過那個神秘寄信人的家屬。他弟弟的回答是,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這兒並非是無人居住的房子,離此地最近的空房子是在8公里以外之處。哪怕就是那兒的空房子的鄰居也都知道我們家的事情。如果去那兒問的話,他們一定會仔細地告訴你從那兒到這兒的走法。

愛德華‧達吉恩的告白

像這樣圍繞著費城實驗的各種傳說的信息都是由奇奇怪怪的人發出的這類說法很多。然而要說這些都是謊言,有一些研究者認為他們未必都是謊言。

有一個原海軍艦艇士兵出身的研究者找出了一個叫做愛德華‧達吉恩的人。此人在當時費城實驗進行時正好在現場。據達吉恩說,當時在費城所進行的是消去艦艇磁氣的實驗。如果消磁成功的話,那麼這艘艦艇對於磁氣魚雷來說就是一種看不見的存在了。

因此神秘寄信人的有關費城實驗的話可能就是對於消磁實驗所產生的誤解。但是遺憾的是,無法找到證明這一點的證據。例如,達吉恩說消磁實驗是在1943年的6月跟7月進行的,地點是在費城。然而根據海軍的記錄,艦艇的進水儀式是在1943年7月25日進行的。

在費城實驗後由進行了另一次實驗,但知道這次實驗被叫停原因的人物,據說他能超越時空,他在接受Borderland雜誌採訪時說(1996年第8期),他在地球上經歷過2012年、6037年、公元前2萬年以及越南戰爭等時代。他也在火星上經歷過種種時代。

當問他哪個時代印象最深時,他說是2012年。但他說不能對此進行細說,而接下來的事情也一定會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不過,他認為在時空中肯定會有一系列新的事情要發生。在問到什麼樣的事時,他說是以獸為象徵性的。他所說的很模糊,但這一點上跟費城實驗似乎有相同的特點。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