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谷俊山「將軍府」被拆除視頻流傳(組圖)

發表:2019-04-27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俊山在河南濮陽市中心地帶,有一佔地約2公頃的「將軍府」。(網路圖片)
谷俊山在河南濮陽市中心地帶,有一佔地約2公頃的「將軍府」。(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有網友近日在推特曝光一段違規建築被拆除的視頻,配文稱是谷俊山的「將軍府」。據報,谷俊山老家濮陽「將軍府」奢華堪比故宮,谷案發後,至今還無人敢居住。

4月26日,推特網友「zouzou」發推文說,谷俊山的「將軍府」被拆了。雖然通過推文中配的視頻,並不能確定是否是谷俊山的「將軍府」,但對比網上曝光的相關圖片,兩者非常相像。

疑谷俊山「將軍府」被拆除視頻流傳
4月26日,網路上有網友曝光一段違規建築被拆除的視頻,還配文稱是谷俊山的「將軍府」。(網路圖片)

由中共軍方和央視聯合製作的專題片《強軍》2017年首次曝光了谷俊山在濮陽老家建造的「將軍府」。這座「將軍府」由谷俊山命名,建於濮陽鬧市區,由故宮設計院的工程師親自設計,仿照故宮建築建造,從2009年動工,直至2011年夏天初步竣工,耗時3年有餘。

有報導稱:「整個‘將軍府’的結構可謂匠心別用,空中瞭望很像一把手槍。」谷俊山落馬後,其將軍府一直無人敢於居住,也沒人願意居住。

《強軍》還曝光了谷俊山另一處「將軍府」。該豪宅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太平路五棵松附近,這一地段中共軍方各級領導機構聚集,谷俊山在此地興建豪宅,足見其囂張程度。

2012年1月18日,谷俊山出席了最後一次官方活動。9天後,谷俊山被帶走。 2014年3月31日,谷俊山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犯罪案被公訴。

谷俊山2012年5月因涉貪被停職調查。2015年8月10日,被以貪污、受賄等罪,一審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贓款贓物予以追繳,剝奪中將軍銜。

谷俊山被爆是江澤民的鐵桿親信,在軍中充當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人黑色貪腐鏈的代言人。2014年谷俊山被提起公訴時,陸媒體將其貪腐抖露了個底朝天。

在有關谷俊山老家被查抄部分,陸媒提及當局查抄谷俊山的「將軍府」時,20多名身著便衣的武警,排成長長的兩排,相對而立。一箱箱軍用專供茅台,不計其數的名表、首飾、字畫,通過這條人手流水線,其涉嫌貪污的物品用了四輛卡車才裝完。

另外還有一艘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一個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以及一尊與毛澤東本人一樣高的純金毛像等等,令外界驚訝不已。


疑谷俊山「將軍府」被拆除視頻流傳
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因涉及貪腐問題已被判刑,緩期兩年執行。(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