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綿羊入侵後院 屋主軟硬兼施趕不走(視頻)

發表:2019-04-29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加州一位屋主,打開後門想要放一隻山羊到後院給女兒看。沒想到卻引來了上百隻山羊湧進院子!
美國加州一位屋主,打開後門想要放一隻山羊到後院給女兒看。沒想到卻引來了上百隻山羊湧進院子!(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29日讯】美國加州一位屋主,打開後門想要放一隻綿羊後院給女兒看。沒想到卻引來了上百隻綿羊湧進院子,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將不請自來的「客人」請走。這讓一家人哭笑不得,而整個過程也都用手機記錄下來。

據《UDN》報導,這位住在加州林肯市的居民史考特‧羅素(Scott Russo,音譯),日前想要放一隻綿羊進後院給女兒看,卻沒想到打開後門,迎面而來的卻是大約上百隻綿羊的入侵。

從羅素的自拍影片中可以聽到,他不斷地驅趕綿羊,可是沒有放羊經驗的他,不但沒能成功趕走綿羊,卻反而讓綿羊又回頭跑回院子內。至於門外的綿羊也一頭霧水的看著他。面對上百隻綿羊在後院裡遊蕩,他雖忍不住笑出聲,但也苦惱的哀叫,「我到底做了什麼,我該怎麼辦!」

羅素為了趕走綿羊,可以說是百般嘗試,比如學綿羊叫,並勇敢穿過羊群,試著要帶領牠們走出大門;而在後方,羅素的妻子則是不斷地搖著鈴鼓,企圖要把羊群給嚇走。不過由於後門太狹窄,最後花了一段時間才使所有的綿羊全部離開。

根據《福斯新聞》的報導,加州近年因為野火頻傳,為避免夏季野火滋生,林肯市當局特地僱用大約5000隻綿羊來啃食枯草,防止過度生長的雜草成為野火的燃料。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