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绵羊入侵后院 屋主软硬兼施赶不走(视频)

发表:2019-04-29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州一位屋主,打开后门想要放一只山羊到后院给女儿看。没想到却引来了上百只山羊涌进院子!
美国加州一位屋主,打开后门想要放一只山羊到后院给女儿看。没想到却引来了上百只山羊涌进院子!(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9日讯】美国加州一位屋主,打开后门想要放一只绵羊后院给女儿看。没想到却引来了上百只绵羊涌进院子,费了好大一番工夫才将不请自来的“客人”请走。这让一家人哭笑不得,而整个过程也都用手机记录下来。

据《UDN》报导,这位住在加州林肯市的居民史考特‧罗素(Scott Russo,音译),日前想要放一只绵羊进后院给女儿看,却没想到打开后门,迎面而来的却是大约上百只绵羊的入侵。

从罗素的自拍影片中可以听到,他不断地驱赶绵羊,可是没有放羊经验的他,不但没能成功赶走绵羊,却反而让绵羊又回头跑回院子内。至于门外的绵羊也一头雾水的看着他。面对上百只绵羊在后院里游荡,他虽忍不住笑出声,但也苦恼的哀叫,“我到底做了什么,我该怎么办!”

罗素为了赶走绵羊,可以说是百般尝试,比如学绵羊叫,并勇敢穿过羊群,试着要带领它们走出大门;而在后方,罗素的妻子则是不断地摇着铃鼓,企图要把羊群给吓走。不过由于后门太狭窄,最后花了一段时间才使所有的绵羊全部离开。

根据《福斯新闻》的报导,加州近年因为野火频传,为避免夏季野火滋生,林肯市当局特地雇用大约5000只绵羊来啃食枯草,防止过度生长的杂草成为野火的燃料。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