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要「退出江湖」私人飛機罕見曝光(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5-0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台銘
郭台銘3日搭專機前往威斯康辛州。(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5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臺銘進白宮會見美國總統川普後,3日搭乘私人專機飛往威斯康辛州投資園區,也讓他的私人專機罕見曝光。

郭台銘:鴻海沒有我會更好

據中央社報導,郭臺銘昨天前往白宮拜會美國總統川普之後,3日懷抱媽祖、關公神像一同搭乘私人專機前往威斯康辛州,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則親自前往機場迎接。

登機前,郭臺銘特別強調,這架飛機是他的私人專機,並非鴻海集團出資,購買私人飛機的目的主要是為了方便往來各地洽商,時間上也更有彈性。

郭台銘私人專機
郭台銘私人專機。(圖片來源:中央社)

報導稱,這款灣流650ER型專機,可搭乘14人,機上設施豪華,後座的對排座椅還可以鋪平成床,十分先進。

郭台銘私人專機內部
郭台銘私人專機。(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專機上,郭臺銘與隨行媒體談到兩岸關係時表示,「臺灣是中國不可切割的一部分,同屬中華民族。」

他認為,「北京應該給中華民國生存空間,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讓臺灣能參加各種國際組織,若臺灣沒有國際生存空間,臺灣領導人不能出訪,最後結果會導致兩岸和平基礎不穩定。」

郭臺銘也談到,此次到威州一個主要目的是恭請媽祖與關公坐鎮威州科學園區,二是跟艾佛斯會晤,也想要親自跟員工說明自己即將「退出江湖」。

郭臺銘說,雖然鴻海是從他個人想法開始,現在他要轉換跑道,鴻海富士康集團人才濟濟,相信一定會讓大家看到一個沒有郭臺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會做得比過去更好、更棒。

郭台銘接班人會是誰?

據自由時報稱,郭臺銘雖然在美國正式宣告交棒鴻海,但由於郭董的長子郭守正未進入集團核心,外界也十分好奇後郭臺銘時代的鴻海,會是誰來接掌董事長位置。

據了解,今年鴻海恰逢董事會改選,由於鴻海新董事長由董事會選出,因此董事名單相當重要,預期6月21日股東會前,新一批董事名單就會公告。

現任鴻海董事會有6名董事、3名獨董,共計9席。現任一般董事有郭臺銘、呂芳銘、陳振國、毛渝南、黃清苑、宋學仁,獨董有詹啟賢、李開復、王國城。

報導稱,目前郭臺銘對鴻海持股將近1成,他已投身總統大選,鴻海下1任董事長不會是郭臺銘,但身為創辦人的他,想要比照台塑組成1個決策小組,持續參與集團決策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