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要“退出江湖”私人飞机罕见曝光(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5-0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台铭
郭台铭3日搭专机前往威斯康辛州。(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5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进白宫会见美国总统川普后,3日搭乘私人专机飞往威斯康辛州投资园区,也让他的私人专机罕见曝光。

郭台铭:鸿海没有我会更好

据中央社报导,郭台铭昨天前往白宫拜会美国总统川普之后,3日怀抱妈祖、关公神像一同搭乘私人专机前往威斯康辛州,威州州长艾佛斯(Tony Evers)则亲自前往机场迎接。

登机前,郭台铭特别强调,这架飞机是他的私人专机,并非鸿海集团出资,购买私人飞机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方便往来各地洽商,时间上也更有弹性。

郭台铭私人专机
郭台铭私人专机。(图片来源:中央社)

报导称,这款湾流650ER型专机,可搭乘14人,机上设施豪华,后座的对排座椅还可以铺平成床,十分先进。

郭台铭私人专机内部
郭台铭私人专机。(图片来源:中央社)

在专机上,郭台铭与随行媒体谈到两岸关系时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切割的一部分,同属中华民族。”

他认为,“北京应该给中华民国生存空间,要正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让台湾能参加各种国际组织,若台湾没有国际生存空间,台湾领导人不能出访,最后结果会导致两岸和平基础不稳定。”

郭台铭也谈到,此次到威州一个主要目的是恭请妈祖与关公坐镇威州科学园区,二是跟艾佛斯会晤,也想要亲自跟员工说明自己即将“退出江湖”。

郭台铭说,虽然鸿海是从他个人想法开始,现在他要转换跑道,鸿海富士康集团人才济济,相信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没有郭台铭的鸿海富士康集团会做得比过去更好、更棒。

郭台铭接班人会是谁?

据自由时报称,郭台铭虽然在美国正式宣告交棒鸿海,但由于郭董的长子郭守正未进入集团核心,外界也十分好奇后郭台铭时代的鸿海,会是谁来接掌董事长位置。

据了解,今年鸿海恰逢董事会改选,由于鸿海新董事长由董事会选出,因此董事名单相当重要,预期6月21日股东会前,新一批董事名单就会公告。

现任鸿海董事会有6名董事、3名独董,共计9席。现任一般董事有郭台铭、吕芳铭、陈振国、毛渝南、黄清苑、宋学仁,独董有詹启贤、李开复、王国城。

报导称,目前郭台铭对鸿海持股将近1成,他已投身总统大选,鸿海下1任董事长不会是郭台铭,但身为创办人的他,想要比照台塑组成1个决策小组,持续参与集团决策工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