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女兒長大了!氣質優秀登雜誌封面(組圖)

發表:2019-05-31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39歲的吳尊出生於汶萊,為汶萊華僑。臺灣出道男藝人,為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之一。2009年與愛情長跑14年的初戀女友林麗瑩結婚,據悉,林麗瑩也同是汶萊華僑。2010年吳尊妻子在老家汶萊產下女兒吳欣怡(NeiNei);2013年吳尊妻子產下第二胎兒子Max。

奇妙的一家四口全是天秤座

這個家庭很奇妙,吳尊的女兒NeiNei和吳尊是同一天10月10日生日;吳尊的兒子Max和吳尊的妻子林麗瑩是同一天10月11日生日,一家四口都是天秤座,生日都一起慶祝。2017年一家人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後,NeiNei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一舉一動更是備受矚目,近日父女倆一起登上雜誌封面,只見8歲的NeiNei已長大不少,散發少女氣質,甜美的長相,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直誇:「基因好強!」

39歲男星吳尊過去曾為偶像團體「飛輪海」一員,人氣紅遍全亞洲,近幾年吳尊選擇回歸家庭,成為超級奶爸,過去十分注重家人隱私的吳尊,鮮少讓妻女曝光。不過近幾年吳尊卻大方公開女兒和兒子的長相,甚至帶著他們一起上節目,帶著女兒NeiNei、兒子Max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就連鮮少出鏡的妻子林麗瑩也意外曝光!留給觀眾吳尊愛家的好形象。

優秀的教養讓NeiNei圈粉無數

吳尊對女兒的富養程度不亞於其他人,經常會在微博上曬出女兒的日常,帶著女兒參與許多活動,鼓勵她要有勇氣嘗試更多的事物,並學會自己面對。

有一集節目中,小夥伴們有著獨立採摘火龍果的環節,離開了爸爸們,小朋友就失去了安全感。可是一路上,NeiNei看到小泡芙、小山竹拿不動火龍果的時候,她就主動提出幫忙;NeiNei發現小山竹沒有買到麵條,還主動把自己的麵條分給小山竹……小姑娘真的非常暖心。

不經意的小細節,看出吳尊對孩子的家教多麼優秀!兩個孩子從來就沒有抱怨過周圍環境的不好。從一些小細節,比如在節目的前面,max自己很熱,總是渾身大汗的,但是就算在吃飯的時候自己還是十分貼心的拿小風扇給姐姐和爸爸吹風。

一個人的教養和家庭背景有關,NeiNei在節目當中圈粉無數,並不只是因為樣子可愛,而是因為她雖然小小年紀,但十分有禮貌也有教養,而正是父母給她最大的溫暖和愛,讓她變成了一個真正有教養的人。

小少女優雅嫻靜 依然氣質出眾

許多粉絲對NeiNei的印象依舊停留在2、3年前,那位天真活潑的女孩,近日吳尊跟女兒NeiNei一起拍攝雜誌,只見NeiNei身穿白色洋裝,頭戴小草帽,不少網友都相當驚喜,許久不見的NeiNei,今年已經8歲,轉眼間成了小少女,乖巧地坐在爸爸旁邊。

事實上,當時NeiNei參加《爸爸去哪兒5》時才6歲,自然天真且乖巧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吳尊更帶著女兒一起拍攝雜誌,只見畫面中的NeiNei穿著白色洋裝,頭上還戴著小草帽,與爸爸吳尊坐在車頂上,只見吳尊還用手撐在女兒的身後,保護女兒的小動作,相當溫馨。

而另一組照片中,NeiNei換上另一件洋裝,一頭長髮披散在肩上,頭上還夾著彩色髮夾,只見她優雅的抱膝,坐在爸爸腿上,臉上更露出靦腆的微笑,更引人注目的是,NeiNei以前鼓鼓的雙頰似乎消去不少,嬰兒肥模樣已不見,而是呈現少女的嫻靜氣質。

照片曝光後,8歲的NeiNei已變成一個小少女,讓不少粉絲備感驚訝,紛紛留言:「小可愛變身為小美女了!時間過得真快」、「NeiNei都長成小公主了」、「NeiNei真的是從小美到大啊!」、「長大了有點安靜淑女的樣子了」,也有網友笑說父女倆越來越像,羨慕表示這根本是高顏值基因完美遺傳。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