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算盡一場空 貿易戰中共必將失敗(圖)

作者:唐新元 發表:2019-06-02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貿易戰 中共 共產主義
中美貿易戰是西方文明與共產主義的激烈碰撞。(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6月2日訊】中美貿易戰發展到現在,相信越來越多的人應該明白,這不僅僅是從貿易戰向科技戰、金融戰、信息戰等方面的演變,而是西方文明與共產主義的激烈碰撞,看似雜亂無序,但其實主線清晰。二十一世紀的世界,應該是一個經濟全球化、世界各國文化深入交匯融合發展的世界。但是,始終有一股暗流在湧動,共產主義的黑色觸手伸向各個國家地區的政治、經濟和文化等領域,中共就是急先鋒。

近期中共黨報《人民日報》連發九個評文章論指責、抹黑美國必將失敗,看完這九篇文章後,一句話簡評:廢話太多!於是,筆者也寫點東西來評論一下。

6月2日,中共發布《關於中美經貿磋商的中方立場》白皮書,繼續倒打一耙,把髒水潑向了美國;另外,中共控制的媒體過去的一個月也開足馬力發文說美國如何的「誤入歧途」,被中國民眾評論是「為美國操碎了心」系列文章;在海外,中共的大外宣也沒閑著,並且利用眾多的社交媒體賬號攪渾水。尤其在5月31日,推特對反共人士、民運人士的賬號的清洗,也被人們認為是中共滲透的結果。

哪怕是在中國國內,中共的一意孤行,也遭到一些有識之士的反對,不過呼聲淹沒在連篇累牘的官媒報導中。中共一味任性胡來,是對世界各國各類合作環境的破壞。

中國有句老話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失去民心的中共已經窮途末路,老百姓都在罵共產黨,這成了茶餘飯後的談資。中共內部的末日心態、各級官員的兩手準備也可以一窺究竟,現在中共內部沒有人相信共產主義會實現,官員們紛紛把妻子孩子送到海外,想方設法把資產變現轉移到海外,官員們也通過權力在戶籍系統裡辦理假身份證與護照,就等著中共這艘破船沉沒之時趕緊逃離。同時也奉勸中共那些領導人想法去聽聽各界的呼聲,聽聽世界各國的批評警告,及早醒悟、迷途知返,切莫不撞南牆不回頭,但那一刻恐怕為時已晚。

中國還有一句老話,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用在中共一些自以為是、自作聰明的領導人身上,可謂恰如其分。從中美貿易戰剛開始時認為,只要多買美國的商品就行,因為以前都是這樣應對美國的施壓,而且屢屢得逞;再到試圖使用拖延戰術想迫使美國「就範」;最後把出爾反爾當作「交易手段」,在貿易協議上全面倒退,從而激怒了川普在5月10日重新加征中國商品的關稅;又濫用國家力量抹黑美國政府和總統、打壓在華美企;處心積慮炮製「美國霸權論」……讓世人看到了什麼叫機關算盡一場空。然而這樣的下作行為,除了用編製的情報讓一些中共領導人陶醉於自欺欺人的「勝利」,卻對貿易戰的走勢連連誤判。

中共的自作聰明,無非是想通過犧牲百姓的福祉為自身攫取更多利益。殊不知,中共那些媒體開足馬力鼓噪的同時,也顯露其本性的姦壞與愚蠢。最近,美國加大對華為公司的封鎖,遭到了中共反對。對於華為崇尚的狼性文化,網路流傳的浙大校友談華為:「別糟蹋狼了,狼有這麼不要臉嗎?」

文章寫道,寫給世界上最高水平的抄襲團隊華為開發者們:是賊,就應該得到法律制裁!法律不制裁你們,老天會制裁你們!這就是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華為對於國內同行的無底線打壓,有口皆碑……恨不得送他一個墓碑。作為一個大半輩子的老通訊人,我的態度很直接。希望這種邪惡的企業早日關門大吉。這就是個癌細胞,它走到哪裡寸草不生。

從浙大校友的文章可以看到,中共和華為的基因很相似,都是毒藥般的存在於世。

中共黨報聲稱,「中美作為兩個大國,合則兩利、斗則俱傷,公平合作是雙方唯一正確的選擇。」

在這場史詩級的貿易戰面前,中共那些掌權者倘若看不清歷史大勢,依舊沈迷於自以為是、挑起對抗、恫嚇施壓導致衝突不斷升級,注定只能是機關算盡一場空。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