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算尽一场空 贸易战中共必将失败(图)

作者:唐新元 发表:2019-06-02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贸易战 中共 共产主义
中美贸易战是西方文明与共产主义的激烈碰撞。(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6月2日讯】中美贸易战发展到现在,相信越来越多的人应该明白,这不仅仅是从贸易战向科技战、金融战、信息战等方面的演变,而是西方文明与共产主义的激烈碰撞,看似杂乱无序,但其实主线清晰。二十一世纪的世界,应该是一个经济全球化、世界各国文化深入交汇融合发展的世界。但是,始终有一股暗流在涌动,共产主义的黑色触手伸向各个国家地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中共就是急先锋。

近期中共党报《人民日报》连发九个评文章论指责、抹黑美国必将失败,看完这九篇文章后,一句话简评:废话太多!于是,笔者也写点东西来评论一下。

6月2日,中共发布《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继续倒打一耙,把脏水泼向了美国;另外,中共控制的媒体过去的一个月也开足马力发文说美国如何的“误入歧途”,被中国民众评论是“为美国操碎了心”系列文章;在海外,中共的大外宣也没闲着,并且利用众多的社交媒体账号搅浑水。尤其在5月31日,推特对反共人士、民运人士的账号的清洗,也被人们认为是中共渗透的结果。

哪怕是在中国国内,中共的一意孤行,也遭到一些有识之士的反对,不过呼声淹没在连篇累牍的官媒报道中。中共一味任性胡来,是对世界各国各类合作环境的破坏。

中国有句老话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失去民心的中共已经穷途末路,老百姓都在骂共产党,这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中共内部的末日心态、各级官员的两手准备也可以一窥究竟,现在中共内部没有人相信共产主义会实现,官员们纷纷把妻子孩子送到海外,想方设法把资产变现转移到海外,官员们也通过权力在户籍系统里办理假身份证与护照,就等着中共这艘破船沉没之时赶紧逃离。同时也奉劝中共那些领导人想法去听听各界的呼声,听听世界各国的批评警告,及早醒悟、迷途知返,切莫不撞南墙不回头,但那一刻恐怕为时已晚。

中国还有一句老话,叫做“聪明反被聪明误”,用在中共一些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领导人身上,可谓恰如其分。从中美贸易战刚开始时认为,只要多买美国的商品就行,因为以前都是这样应对美国的施压,而且屡屡得逞;再到试图使用拖延战术想迫使美国“就范”;最后把出尔反尔当作“交易手段”,在贸易协议上全面倒退,从而激怒了川普在5月10日重新加征中国商品的关税;又滥用国家力量抹黑美国政府和总统、打压在华美企;处心积虑炮制“美国霸权论”……让世人看到了什么叫机关算尽一场空。然而这样的下作行为,除了用编制的情报让一些中共领导人陶醉于自欺欺人的“胜利”,却对贸易战的走势连连误判。

中共的自作聪明,无非是想通过牺牲百姓的福祉为自身攫取更多利益。殊不知,中共那些媒体开足马力鼓噪的同时,也显露其本性的奸坏与愚蠢。最近,美国加大对华为公司的封锁,遭到了中共反对。对于华为崇尚的狼性文化,网络流传的浙大校友谈华为:“别糟蹋狼了,狼有这么不要脸吗?”

文章写道,写给世界上最高水平的抄袭团队华为开发者们:是贼,就应该得到法律制裁!法律不制裁你们,老天会制裁你们!这就是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华为对于国内同行的无底线打压,有口皆碑……恨不得送他一个墓碑。作为一个大半辈子的老通讯人,我的态度很直接。希望这种邪恶的企业早日关门大吉。这就是个癌细胞,它走到哪里寸草不生。

从浙大校友的文章可以看到,中共和华为的基因很相似,都是毒药般的存在于世。

中共党报声称,“中美作为两个大国,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公平合作是双方唯一正确的选择。”

在这场史诗级的贸易战面前,中共那些掌权者倘若看不清历史大势,依旧沉迷于自以为是、挑起对抗、恫吓施压导致冲突不断升级,注定只能是机关算尽一场空。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