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五星旗遭電影台打碼 網讚:禮尚往來(組圖)

發表:2019-06-08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日晚間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在收看緯來電影台播映的陸片「愛國主義」電影《戰狼》時,無意間發現,只要畫面有出現中共五星旗或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時都通通被打上馬賽克,隨後有其他鄉民立刻回應稱:「禮尚往來而已」。

郭台銘的「國旗帽」遭馬賽克 後面的真面目是什麼?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4月17日宣布投入中國國民黨的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黨內初選,引起國內外關注,由於郭台銘近期出現在媒體版面時,大都會戴上有中華民國國旗的帽子,但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在報導相關新聞時,都會特地把新聞影片中郭台銘的「國旗帽」打上馬賽克,讓許多中國網友好奇,馬賽克後面的真面目是什麼?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在報導郭台銘的相關新聞時,都會把「國旗帽」打上馬賽克。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在報導郭台銘的相關新聞時,都會把「國旗帽」打上馬賽克。(圖片來源:秒拍視頻擷圖)

據悉,在中共嚴密的思想審查下,中國的人權被剝奪了,尊嚴被踐踏了,民眾們根本無法自由瀏覽國際特赦組織、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網站,他們只能看中共想要給他們看的官方報導,而官方的論點往往都是經過共黨的審查,或者是一些加入了大量狹隘民族主義因素的戲劇作品,及對中共軍事讚揚的「愛國主義」宣傳片,除非網民會使用「虛擬私人網路」(VPN)來翻越防火長城,否則很難知道相關報導的真相。

當網友知道郭台銘被打馬賽克的帽子是中華民國國旗時,不少中國網友在下方留言嘆「一個帽子打什麼馬賽克?」、「作賊心虛的感覺!」;還有網友呼叫「台獨剋星」黃安,要他趕快來舉報郭台銘是「台獨份子」。

《戰狼》五星旗遭電影台打碼 網讚:禮尚往來 

前日晚間,有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剛看緯來電影台在播戰狼,發現只要有五星旗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之類的東西都被打碼,牆上的標語只要是簡體字就碼掉只留繁體字,為什麼會這樣?有人知道嗎?」

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狂讚,「禮尚往來阿,厲害了」、「舒服啊~碼掉髒東西」、「應該用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覆蓋掉五星旗」、「髒東西打碼,剛好而已」、「國際關係講平等互惠原則~讚啦!緯來」。也有網友嘲諷式的調侃:「沒付廣告費吧!一般沒付錢的廠商,新聞台都會打碼」意有所指的點出中共的滲透,早已經入侵台灣部分媒體了。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