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女子:尋找19年前溫哥華的救命恩人(圖)

發表:2019-06-13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倫多女子尋找19年前溫哥華的救命恩人
Marci Warhaft和家人的舊照(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13日訊】現在居住在加拿大多倫多地區的女子瑪茜.沃哈特(Marci Warhaft),有兩個孩子和一個幸福的家。她時常在家裡翻看19年前在溫哥華生病住院的資料,想念那個叫Deb的護士,一個給她的生活帶來希望的漂亮女子。

據加國無憂引述Global News報導,沃哈特表示,那時候她多次流產。後來總算懷上了第二個兒子,在懷孕5個半月的時候,她因生病被送進了溫哥華綜合醫院。因為感染細菌,她出現了腎和呼吸功能衰竭,隨後她又得了肺炎,被確診感染了超級病菌MRSA。結果她再次流產了。

在重症監護病房17天,每天靠呼吸機維持生命,沃哈特感到度日如年。她很驚恐極,以為自己快要死了。兩個多月沒見到孩子,她心急如焚,一心只想離開醫院回家,但病情嚴重,醫生不允許她出院。

就在這時,她遇到了護士Deb。當時她已經不能講話了,Deb問她,你平時罵人嗎?她點點頭,Deb說,好吧,既然你不能講話,那我就替你痛痛快快地罵一回吧。Deb幽默的話把她逗笑了,這是兩個月來的第一次。沃哈特回憶說:「那很有趣,讓我打起了精神。」

Deb不僅把沃哈特當正常人一樣和她說話,還細心地為她清理傷口和身體,Deb的態度讓沃哈特感到溫暖,幫她度過了那段最難熬的時光。

如今沃哈特全家搬到多倫多,她的身體已經徹底復原,兩個孩子也已經長大。生活越是幸福,她就越是想念那個在她生命最灰暗的時刻給予她幫助的女護士。

如果能見到19年前那個給她生命帶來活力的護士會說什麼呢?瑪茜.沃哈特表示,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謝謝你!這就是她現在最想說的。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