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是國家品牌?烏克蘭總統惹眾怒(圖)

發表:2019-06-20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烏克蘭環球小姐Juliya Chernyshova
2005烏克蘭環球小姐Juliya Chernyshova(圖片來源:Greg Harbaugh/Miss Universe L.P. LLL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0日訊】提起烏克蘭,有人會首先會想到烏克蘭的航母,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的前身就是烏克蘭的瓦良格號航母。另外,很多人會想到美女如雲這個詞,世界知名旅遊雜誌《遊客文摘》(Travelers Digest)曾評選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烏克蘭的基輔傲居榜首。

但近日,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一則關於美女的言論引起了軒然大波。

據法國24小時電視臺(France24)6月18日報導,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17日在訪問法國巴黎期間時說:有這樣一種印象,一提到烏克蘭,就想到是農業、礦業和冶金業。對遊客來說,烏克蘭風景秀麗、食物美味,烏克蘭人也漂亮,特別是女性。這些都是我們的品牌。

雖然,美女一直是烏克蘭公認的一道亮麗風景線,但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將烏克蘭女性與美味食物相提並論的言論,還是引發了諸多不滿。

6月18日,烏克蘭非政府組織人權信息中心主任佩瓊奇克在Facebook發表評論稱:前總統維克托亞努科維奇在2011年達沃斯經濟論壇發表演講時開了一個關於天氣變暖,烏克蘭女性脫掉衣服,是一道靚麗風景的玩笑。而剛卸任的總統波洛申科曾在記者會上稱一名女記者「我的寶貝」。

瓊奇克寫道,烏克蘭的總統換人了,但性別歧視依然存在。

許多烏克蘭女性等待著總統道歉,她們並不是國家品牌。烏克蘭社交網路上相繼出現了我不是你的國家品牌,我不是旅光標籤等熱搜詞條。有烏克蘭網友留言稱,澤連斯基應該向所有烏克蘭人道歉。

對於各界的批評,烏總統助理巴爾季娜解釋稱,總統的意思不像網路上所說的那樣,他只是講述了外國人對烏克蘭的一種看法。

據悉,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是烏克蘭著名的喜劇演員、政治家,2015年,在《人民公僕》中飾演烏克蘭總統從而成為該國最有影響力的演藝人士之一,也奠定了烏克蘭國民喜劇演員的地位。今年5月20日,澤連斯基贏得選舉後宣誓就職烏克蘭總統。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