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結婚逼賣淫 巴基斯坦女遭騙賣至中國(圖)

發表:2019-06-21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巴基斯坦女孩在拉合爾郊區的一個磚窯上推著一輛帶沙子的車
一名巴基斯坦女孩在拉合爾郊區的一個磚窯上推著一輛帶沙子的車。(圖片來源:ARIF AL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0日訊】有一些巴基斯坦婦女,為了生活而遭人蛇集團欺騙或拐賣至中國結婚,甚至被迫賣淫,而引發國際社會的關注。一些婦女選擇勇敢地站出來講述她們的遭遇。對此,美聯社採訪7位被迫與中國男子結婚的巴基斯坦婦女,她們的經歷令人鼻酸。由於一帶一路演變成為人口販運捷徑,但卻被巴國當局下達封口令。

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巴基斯坦的調查人員表示,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出,一些婦女遭賣往中國之後,最後被強迫從事賣淫工作。

巴基斯坦聯邦調查機構最近執行突襲行動,並將一些中國人及他們在巴基斯坦的合作者逮捕。可是美聯社報導稱,有2名巴基斯坦執法人員對美聯社說,政府官員已經下令警方對於詐騙網路的活動,要保持沉默,因為擔憂會損害與北京日益增長的經濟關係。

美聯社採訪了7位巴基斯坦婦女,她們被逼迫與中國男子結婚,目前還有4個人仍在中國。她們講述出自己如何被她們的丈夫交給嫖客而遭強姦歷程。

假結婚逼賣淫

20歲的娜塔莎.瑪希赫(Natasha Masih)披露,她的新婚丈夫住在中國的一個偏僻城鎮,但將她藏在一家旅館內,並強迫她與別的男子發生關係。她稱:「她丈夫對她說,你是屬於我的,更是我的財產。」通常美聯社不將被強姦受害者的名字曝光,不過娜塔莎卻同意以她的名字曝光,希望她的成功逃亡歷程,可以幫助其他的人。

當時她的母親向教會求救。有一位叫瑪希赫(Farooq Masih)的教友,他召集了教會的其他人一同參與拯救娜塔莎的計畫。他們就派一人假裝成嫖客與娜塔莎見面,以幫助她逃回家鄉巴基斯坦。

之後瑪希赫與教會的人花費很多時間,進行調查人口販賣網路的活動。最近他們甚至於費薩拉巴德,安排了一次假結婚活動,以協助聯邦調查人員能夠追蹤抓到安排此種惡質婚姻的中間人,及收費主持婚禮的牧師。

巴國貧窮的基督教社區為婚姻掮客的目標

30歲的蘇麥拉(Sumaira)向美聯社透露,在去年7月,她的兄弟們確實收到了掮客的錢,而將她賣給一位中國男子。她的丈夫將她帶至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的一間房子內將她幽禁,而且在短短一週內,天天遭到中國男子集體性侵。

之後蘇麥拉找到機會回到家鄉,她直接質問她的兄弟們為何將她賣了。反而遭到兄弟們一頓毆打,後來她逃到一個叔叔家裡。

蘇麥拉原本住在旁遮普省古吉蘭瓦拉一個大多數為基督徒的貧窮社區,她經營著一家美容店,曾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如今她講述自己的故事,以挽救其他女孩不要再落入人口販運網路的圈套之中。

去年,巴基斯坦成為婚姻掮客的目標之一,活動人士聲稱大約有1千名巴基斯坦女性嫁至中國。而這些女性大多來自於巴基斯坦人數較少及貧窮的基督教社區。掮客首先會支付這些家庭現金,並安排他們的女兒嫁往中國,而且承諾她們到中國之後,就會過著富裕的日子。可是這些女孩們,最後幾乎慘淪中國男子的性奴,甚至遭到集體性侵。報導也稱,這種現象的起因之一,就是中國男多女少所造成的需求。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