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假结婚逼卖淫 巴基斯坦女遭骗卖至中国(图)

发表:2019-06-21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巴基斯坦女孩在拉合爾郊區的一個磚窯上推著一輛帶沙子的車
一名巴基斯坦女孩在拉合尔郊区的一个砖窑上推着一辆带沙子的车。(图片来源:ARIF AL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0日讯】有一些巴基斯坦妇女,为了生活而遭人蛇集团欺骗或拐卖至中国结婚,甚至被迫卖淫,而引发国际社会的关注。一些妇女选择勇敢地站出来讲述她们的遭遇。对此,美联社采访7位被迫与中国男子结婚的巴基斯坦妇女,她们的经历令人鼻酸。由于一带一路演变成为人口贩运捷径,但却被巴国当局下达封口令。

根据美联社报导指出,巴基斯坦的调查人员表示,有越来越多证据显示出,一些妇女遭卖往中国之后,最后被强迫从事卖淫工作。

巴基斯坦联邦调查机构最近执行突袭行动,并将一些中国人及他们在巴基斯坦的合作者逮捕。可是美联社报导称,有2名巴基斯坦执法人员对美联社说,政府官员已经下令警方对于诈骗网络的活动,要保持沉默,因为担忧会损害与北京日益增长的经济关系。

美联社采访了7位巴基斯坦妇女,她们被逼迫与中国男子结婚,目前还有4个人仍在中国。她们讲述出自己如何被她们的丈夫交给嫖客而遭强奸历程。

假结婚逼卖淫

20岁的娜塔莎.玛希赫(Natasha Masih)披露,她的新婚丈夫住在中国的一个偏僻城镇,但将她藏在一家旅馆内,并强迫她与别的男子发生关系。她称:“她丈夫对她说,你是属于我的,更是我的财产。”通常美联社不将被强奸受害者的名字曝光,不过娜塔莎却同意以她的名字曝光,希望她的成功逃亡历程,可以帮助其他的人。

当时她的母亲向教会求救。有一位叫玛希赫(Farooq Masih)的教友,他召集了教会的其他人一同参与拯救娜塔莎的计划。他们就派一人假装成嫖客与娜塔莎见面,以帮助她逃回家乡巴基斯坦。

之后玛希赫与教会的人花费很多时间,进行调查人口贩卖网络的活动。最近他们甚至于费萨拉巴德,安排了一次假结婚活动,以协助联邦调查人员能够追踪抓到安排此种恶质婚姻的中间人,及收费主持婚礼的牧师。

巴国贫穷的基督教社区为婚姻掮客的目标

30岁的苏麦拉(Sumaira)向美联社透露,在去年7月,她的兄弟们确实收到了掮客的钱,而将她卖给一位中国男子。她的丈夫将她带至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马巴德的一间房子内将她幽禁,而且在短短一周内,天天遭到中国男子集体性侵。

之后苏麦拉找到机会回到家乡,她直接质问她的兄弟们为何将她卖了。反而遭到兄弟们一顿殴打,后来她逃到一个叔叔家里。

苏麦拉原本住在旁遮普省古吉兰瓦拉一个大多数为基督徒的贫穷社区,她经营着一家美容店,曾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如今她讲述自己的故事,以挽救其他女孩不要再落入人口贩运网络的圈套之中。

去年,巴基斯坦成为婚姻掮客的目标之一,活动人士声称大约有1千名巴基斯坦女性嫁至中国。而这些女性大多来自于巴基斯坦人数较少及贫穷的基督教社区。掮客首先会支付这些家庭现金,并安排他们的女儿嫁往中国,而且承诺她们到中国之后,就会过着富裕的日子。可是这些女孩们,最后几乎惨沦中国男子的性奴,甚至遭到集体性侵。报导也称,这种现象的起因之一,就是中国男多女少所造成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