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狂!奈及利亞富豪遇塞車Call直升機接送(組圖)

發表:2019-06-27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錢就是狂!奈及利亞富豪遇塞車Call直升機接送
奈及利亞富豪遇塞車,Call直升機接送。(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遇到塞車你怎麼辦?大部分人可能只能乖乖在車龍中等待。或者想方設法改道而行。但是有錢人可能就不一樣了。奈及利亞一名有錢人,遇到塞車豪氣的叫來一架直升機直接將他接走。影片傳出後,網民大呼「有錢就是狂!」

非洲富豪遇塞車 Call直升機接送

根據非洲媒體《Face2Face Africa》報導,事件發生在奈及利亞拉各斯-貝南快速道路(Lagos-Benin),當時公路已經堵車將近兩個小時。從一段視頻可見,一架直升機突然從天而降,引來大批塞車民眾走下車圍觀,他們看到直升機把一名被堵的乘客接走。

有錢就是狂!奈及利亞富豪遇塞車Call直升機接送
奈及利亞富豪遇塞車,Call直升機接送。(視頻截圖)

後據瞭解,原來這名乘客就是朱利安精品(Julian’s Luxury)的老闆、富豪朱利安奧蘇拉(Julian Osula)。當時因為塞車,他等得不耐煩了,於是撥打了電話,叫來這架直升機把他載走。

影片流出後,引來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根本就是炫富」,還有網友認為「有錢就是任性」。但也有網友認為,遇到同樣的狀況,如果有這樣的資源「何不使用呢」。

但是奈及利亞飛安委員會(NCAA)則表示,將對這起事件和當事人進行調查。委員會發表聲明表示,這架直升機並未經過申請,直接降落在非直升機跑道的快速公路上是非常危險的。委員會表示在不久的將來,會公布調查結果給大眾一個交代。

這樣看來,有錢也不是可以為所欲為哦!

非洲土豪訂外賣 英國外賣哥飛行6000里送披薩

除了塞車CALL直升機外,非洲另一名富豪因為ORDER外賣,也登上了新聞。今年4月,媒體曾報導非洲西部國家奈及利亞一名富人,透過手機訂外賣,訂的竟然是英國的披薩。

報導稱,接到「土豪」訂單,披薩店也不敢怠慢,專門安排了一名外賣哥,乘搭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飛行6個多小時,跨越6437公里的距離,終於從倫敦抵達當地機場,這名「非洲土豪」還派專人去替披薩「接機」。

71歲的奈及利亞農業和農村發展部長奧貝(Audu Ogbeh)證實了這個消息。對此,Audu Ogbeh表示,現今非洲國家相當依賴外國的進口食品,這種「跨國外賣」在當地已成為一種趨勢,同時,也成為有錢人顯示自身階級和炫富的象徵。

怕塞車Call直升機接送可以嗎?紐約Uber:那當然!

今年6月,優步(Uber)公司發布的消息稱,從2019年7月9日開始,優步公司將向紐約乘客提供直升機運載客人的服務,這項被稱為(Uber Copter)的空中飛行服務與叫車服務不同的是,它的飛行路線是固定的。

據悉,這項服務的路線,是從紐約曼哈頓下城華爾街的起飛點到JFK國際機場。飛行時間只要8分鐘。

曼哈頓可謂全球交通最繁忙的地區之一,從曼哈頓到JFK國際機場的路程不長,只有18.2英里,但如果自己開車或搭乘出租車的話,至少需要40分鐘,交通高峰期時甚至要1個小時。

乘坐地鐵因為沒有直達路線,需要轉3次車,要50到75分鐘才能到達。於是優步公司就選擇這條路線,作為飛行載客服務的開始,為飽受交通之苦的紐約客們提供了一條快捷之旅。

Uber公司表示,紐約市的客戶從7月9日起就可以預訂航班。一名知情人士補充,每架直升機可容納5名乘客,平均費用為200至225美元(約6328至7119元台幣)。如同Uber乘車服務,價格會隨著需求及其他因素而改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