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會賺錢的地檢署 再挹注國庫1億多(圖)

發表:2019-07-02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彰化地檢署最近為國庫挹注1億多元,且總共已挹注50多億元,因此被形容是最會賺錢的地檢署!
台灣彰化地檢署最近為國庫挹注1億多元,且總共已挹注50多億元,因此被形容是最會賺錢的地檢署!(圖片來源:google map)

【看中國2019年7月2日訊】台灣彰化地檢署最近又為國庫挹注財源,3位女檢察官分別偵辦3家知名公司涉嫌違法,並查出有逃漏稅行為,除依法起訴外,也會同國稅局追稅,公司負責人補繳並且裁罰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稅共1億多元。

據《UDN》報導,近10年來,彰化地檢署偵破饒玉麟成立了數百家人頭公司並販賣假發票的集團案之後,檢察官已建立辦案兼追查逃漏稅的風格。

檢察官偵辦環保、醫藥與食安案件,都會同國稅局清查涉案公司的外、內帳,已幫國庫挹注50多億元稅收,因此被形容是全灣最會賺錢的地檢署

去年彰化檢察官偵辦桃園市1家貿易公司、台中市2家公司涉嫌偽造發票和營業額,向國內多家銀行詐貸5千多萬元。經查扣公司帳冊及電腦檔案資料,並交由國稅局清查,最後補繳逃漏稅以及裁罰1倍的營所稅,金額達1億多元,3家公司正分期繳納中。

另一名檢察官偵辦彰化縣和美1家公司自大陸進口食材原料,涉嫌將產品標示成台灣原料,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辦法,其負責人夫婦都被起訴。檢察官也把查扣的帳冊資料交給國稅局清查,確認逃漏稅現象,要求業者補繳及裁罰的稅額達3千多萬元。

據透露,目前檢察官還偵辦桃園市1家大公司涉嫌利用假發票之偽造文書案,逃漏稅金額也驚人!據檢察官說,如果只是將涉案公司的負責人起訴判刑,並沒有意義,一定要把公司與負責人逃漏稅追回來,並重罰,會讓負責人覺得痛,才有嚇阻作用。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