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野火比割草機好用 山羊大軍超搶手(圖)

發表:2019-07-14 1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遭遇史上最具毀滅性的野火季以後,美國西部各州準備應付另一個野火季。而地方官員和地主考慮後,終於採用了管理易燃草地的好幫手:山羊!
在遭遇史上最具毀滅性的野火季以後,美國西部各州準備應付另一個野火季。而地方官員和地主考慮後,終於採用了管理易燃草地的好幫手:山羊!圖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CC0)

【看中國2019年7月14日訊】在遭遇史上最具毀滅性的野火季以後,美國西部各州準備應付另一個野火季。而地方官員和地主考慮後,終於採用了管理易燃草地的好幫手:山羊

據《UDN》報導,山羊大軍正在俄勒岡、華盛頓、科羅拉多、內華達、愛達荷、蒙大拿、猶他和加州吃掉夏天乾燥,隨時會引起野火的草。

另外,某些地區在城市內不准養生畜,官員們甚至為了山羊修改地方法令。

山羊群一路吃光了長得太茂盛的青草和野草,並吃出一條條的防火道,使野火燒不起來。

加州一向遭受野火威脅,山羊已在加州工作了幾十年,並防止沿岸社區發生野火。但是近年來美國西部野火肆虐情況惡化,所以有更多社區想用山羊取代機器或者化學藥品來管理土地。

過去15年來,麥克‧卡納戴(Mike Canaday,以下皆音譯)的山羊自加州沿岸的聖羅莎(Santa Rosa)一路吃向聖地牙哥(San Diego)。

經營一家土地管理公司的卡納戴說,新法令要求除草,再加上今年春天強勁的雨季帶來茂盛的草地,「今年山羊的需求極大,簡直瘋狂」,而且需求越來越大。

卡納戴還說:「如果想要山羊,最好趕快加入後補名單。」他認為山羊比除草劑或者割草機更好用且環保,更何況看山羊吃草有趣得多。

山羊除草不僅效率高,也能爬陡峭的山坡,進入狹窄的峽谷,更不會打亂自然生態或嚇跑野生動物,甚至不怕有毒的橡樹,因此是極受歡迎的除草大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