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兆?韓國瑜勝初選 「風水池」龍魚竟跳池亡(組圖)

發表:2019-07-1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凶兆?韓國瑜初選勝出 黨部「風水池」龍魚跳池亡。
凶兆?韓國瑜初選勝出 黨部「風水池」龍魚跳池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自由時報/方賓照攝)

天底下居然有這麼巧的事!國民黨才剛剛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出任參選2020總統大位,沒想到就在韓粉們「凍蒜聲」不絕於耳的情況下,在黨部地下一樓後方「風水池」裡的9條龍魚,竟有一隻跳出池塘而死,導致9條只剩下8條,由於韓國「瑜」與「魚」諧音,因此引來諸多聯想,網友們議論紛紛,難道是預測出將有什麼不祥的徵兆?

韓國瑜初選勝出 黨部風水池龍魚跳池亡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15日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黨內宣布韓國瑜初選勝出的時刻,黨部地下一樓被稱為「風水池」的魚池,竟然發生一尾龍魚跳出池塘,幾乎被曬成魚乾,研判是跳出池塘而死。(相關閱讀:韓國瑜初選勝出 黃光芹列9大「支持」

據悉,國民黨部一樓這個象徵「風水池」的魚池內原本養了9尾「紅尾金龍」龍魚,象徵9條好漢,用來重聚帝王之氣,是在今年5月期間放養,然而,就在國民黨公布民調初選結果是由韓國瑜出線後,當天下午一尾46公分長的龍魚便跳出魚池,曬成魚乾,當場死亡,讓黨內人員擔心可能有不祥的預兆。

有著「魚中帝王」之稱的龍魚被視為風水魚,除了可以招財聚福之外,也有著擋煞的作用,被視為最佳風水魚,每尾價格從數萬到數百萬元都有。但就是這麼巧,韓國瑜初選才剛剛勝出,就傳出風水池的龍魚跳出池子死亡。

龍魚有著「魚中帝王」之稱,除了可以招財聚福之外,也有著擋煞的作用,被視為最佳風水魚。
龍魚有著「魚中帝王」之稱,除了可以招財聚福之外,也有著擋煞的作用,被視為最佳風水魚。(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消息傳出後,網友們紛紛猜測,9變8了,是不是有什麼壞兆頭?對此,風水師張旭初表示:「本來是9隻象徵『九條好漢』,現在變成是8隻,顯示後面這個仗才是真的難打」,也提示:黨內團結可能會遭遇困難與瓶頸,甚至有敗筆的暗示。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回應,「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一條生命的逝去,我們當然是感到惋惜」,希望臺灣人不要太過在意迷信的事,而是關注2020的總統大選,「還是呼籲大家明年要踴躍出來投票」。

國民黨副發言人洪于茜則表示,「該魚池屬於八德大樓管委會所管轄,本黨對於相關訊息毫無所悉。」雖然風水信者恆信,但國民黨總統人選才剛剛底定,就立馬發生這麼巧合的事情,實在是離奇到令人匪夷所思。

龍魚跳池亡 網友紛紛留言

「龍魚很有靈性」

「敗像已露……」

「國瑜46年次生 龍魚「46」公分!!」

「沒有一個命理老師比這條魚準!」

「好有靈感的魚,您的犧牲是值得的!」

「當然是不祥之兆啊!什麼?不信風水?……不信風水幹嘛擺風水池!」

「人家說福地福人居,今天就算不好的風水,住了一個福德兼備的人,風水自然而然就會改善!相反的,處心積慮想營造好風水也沒用啦。」

「就死魚一條路了,簡稱死路一條。」

「這不是喜事嗎?」

「當初有人用韓國瑜名字說他明年一定當選總統,一堆韓粉開始高潮,結果現在龍魚死掉,又說不要太迷信,連這都要雙重標準,只能呵呵。」

「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還是天意作弄? 到底是情愛的糾葛、命運的糾纏、金錢的誘惑、 還是利益的衝突。是否種下日後一切糾葛的種子,因而埋下了殺機呢? 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