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兆?韩国瑜胜初选 “风水池”龙鱼竟跳池亡(组图)

发表:2019-07-1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凶兆?韩国瑜初选胜出 党部“风水池”龙鱼跳池亡。
凶兆?韩国瑜初选胜出 党部“风水池”龙鱼跳池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自由时报/方宾照摄)

天底下居然有这么巧的事!国民党才刚刚公布总统初选民调结果,确定由高雄市长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出任参选2020总统大位,没想到就在韩粉们“冻蒜声”不绝于耳的情况下,在党部地下一楼后方“风水池”里的9条龙鱼,竟有一只跳出池塘而死,导致9条只剩下8条,由于韩国“瑜”与“鱼”谐音,因此引来诸多联想,网友们议论纷纷,难道是预测出将有什么不祥的征兆?

韩国瑜初选胜出 党部风水池龙鱼跳池亡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15日国民党初选民调结果出炉,党内宣布韩国瑜初选胜出的时刻,党部地下一楼被称为“风水池”的鱼池,竟然发生一尾龙鱼跳出池塘,几乎被晒成鱼干,研判是跳出池塘而死。(相关阅读:韩国瑜初选胜出 黄光芹列9大“支持”

据悉,国民党部一楼这个象征“风水池”的鱼池内原本养了9尾“红尾金龙”龙鱼,象征9条好汉,用来重聚帝王之气,是在今年5月期间放养,然而,就在国民党公布民调初选结果是由韩国瑜出线后,当天下午一尾46公分长的龙鱼便跳出鱼池,晒成鱼干,当场死亡,让党内人员担心可能有不祥的预兆。

有着“鱼中帝王”之称的龙鱼被视为风水鱼,除了可以招财聚福之外,也有着挡煞的作用,被视为最佳风水鱼,每尾价格从数万到数百万元都有。但就是这么巧,韩国瑜初选才刚刚胜出,就传出风水池的龙鱼跳出池子死亡。

龙鱼有着“鱼中帝王”之称,除了可以招财聚福之外,也有着挡煞的作用,被视为最佳风水鱼。
龙鱼有着“鱼中帝王”之称,除了可以招财聚福之外,也有着挡煞的作用,被视为最佳风水鱼。(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猜测,9变8了,是不是有什么坏兆头?对此,风水师张旭初表示:“本来是9只象征‘九条好汉’,现在变成是8只,显示后面这个仗才是真的难打”,也提示:党内团结可能会遭遇困难与瓶颈,甚至有败笔的暗示。

对此,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则回应,“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一条生命的逝去,我们当然是感到惋惜”,希望台湾人不要太过在意迷信的事,而是关注2020的总统大选,“还是呼吁大家明年要踊跃出来投票”。

国民党副发言人洪于茜则表示,“该鱼池属于八德大楼管委会所管辖,本党对于相关讯息毫无所悉。”虽然风水信者恒信,但国民党总统人选才刚刚底定,就立马发生这么巧合的事情,实在是离奇到令人匪夷所思。

龙鱼跳池亡 网友纷纷留言

“龙鱼很有灵性”

“败像已露……”

“国瑜46年次生 龙鱼“46”公分!!”

“没有一个命理老师比这条鱼准!”

“好有灵感的鱼,您的牺牲是值得的!”

“当然是不祥之兆啊!什么?不信风水?……不信风水干嘛摆风水池!”

“人家说福地福人居,今天就算不好的风水,住了一个福德兼备的人,风水自然而然就会改善!相反的,处心积虑想营造好风水也没用啦。”

“就死鱼一条路了,简称死路一条。”

“这不是喜事吗?”

“当初有人用韩国瑜名字说他明年一定当选总统,一堆韩粉开始高潮,结果现在龙鱼死掉,又说不要太迷信,连这都要双重标准,只能呵呵。”

“是非善恶的因果循环,还是天意作弄? 到底是情爱的纠葛、命运的纠缠、金钱的诱惑、 还是利益的冲突。是否种下日后一切纠葛的种子,因而埋下了杀机呢? 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