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7天被丟路邊 他善心抱來養 看她被認養淚崩(圖)

發表:2019-08-04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宜蘭家扶中心為寄養爸爸過父親節,55歲的電機工程員曾救下1個出生7天就被遺棄在路邊的女孩。如今看到她要被認養了,自己很捨不得。
宜蘭家扶中心為寄養父親過父親節,55歲的電機工程員曾救下1個出生7天就被遺棄在路邊的女孩。如今看到她要被認養了,自己很捨不得。(圖片來源:UDN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4日訊】宜蘭家扶中心昨日為寄養父親父親節,寄養爸爸們也講故事給寄養童聽,並一起快手包尿布,不但最暖也是最強的奶爸。

據《UDN》報導,在這些寄養爸爸當中,55歲的電機工程員簡志忠已經當了14年。當自己的孩子長大了,他還繼續照顧別人小孩,共照養過10名寄養童,都是些棄嬰、遭虐幼童。

這些孩子出生即不幸,卻因為簡志忠照顧,找了新家,只是如同自己孩子一般。每位寄養童都有如他的親生孩子,出養那天,明知他們重新找到幸福,但他還是捨不得地哭到不行:「不要走!」現在想起每一個孩子都還思念到紅了眼眶呢。

簡志忠說,他帶過10個小孩,年紀都很小,其中1個女孩,出生7天就被遺棄在路邊。當被發現時,已經失溫,被送去醫院治療之後,他到醫院把小孩抱回來。他從小帶,幫忙洗澡、換尿布,老婆看了還開玩笑說,「你好像孩子的親生媽,孩子出生才7天,你應該可以去坐月子。」

「帶小孩很容易放感情下去!」簡志忠說,他帶的孩子都是年紀很小就被遺棄了或受虐,他與孩子的感情很深,像出生7天帶至1歲,要被認養了,自己很捨不得,但是無法留住,只能哭說不要走。

簡志忠難忘,14年前寄養第1個小孩,那是個5歲女孩,半年就被收養。送她走那刻,雖明知被收養,有個家,很高興,卻還是因為捨不得,難受得哭。如今那位小女孩應該已經20歲,雖未再連絡,但是一想起,因思念忍不住想掉淚。

簡志忠還說,他把所有寄養小孩都當成自己的小孩,而自己是超級奶爸,幫小孩洗澡換尿布都行,不知為什麼,做這些事就是很能夠上手,照顧孩子,孩子是自己的伴,更感覺是個依靠。

父親節前夕,簡志忠表達祝福,想對他的孩子們說:「希望你們在現在的家庭都能夠很快樂,都能快樂的成長!」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