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五角大樓為何公布有關UFO的情報?(圖)

發表:2019-08-0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五角大樓為何公布有關UFO的情報?
去年12月美國五角大樓公布了對UFO所進行的調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去年12月,美國五角大樓公布了對UFO所進行的調查。不過為何會將迄今為止一直隱藏著的如此重要之國家機密突然之間公開出來,其理由尚未可知。

去年12月16日發生了一件極其罕見之事。這就是美國的「紐約時報」等媒體披露了一件事,這就是美國國防部承認,五角大樓在極為機密的狀態下從2007年到2012年間實施了對UFO所進行的調查。

作為調查結果的資料中,有一個長期藏匿在文件櫥中的有關UFO的映像被公開了。這個使全世界震驚的映像是在2004年在加利福尼亞洲聖地牙哥附近的海面上拍攝的。不過其準確的日期並沒有人知道。

當時從飛行在高度約為7600米上空、時速達650公里的美國海軍戰鬥機F/A-18E/F發出的無線通訊被美國航空母艦接受到了。內容是搭載在戰鬥機上用於監視前方的紅外線感應器感測到了前方有類似於無人機的存在。這款感應器是由美國Raytheon公司研製的。

但是不一會兒、此物是無人機的可能性就被否定了。這是因為當時這個物體正逆著強風在高速飛行。根據當時所記錄下來的數據,在上空有一股從西面刮來的強達每小時120海浬的強風。在這樣的強風中無人機是根本不可能飛行的。

另外,當時還有其他的飛行員有這樣的報告:有許多不明物體在做編隊飛行。航母的塔臺控制官員收到報告後要求飛行員立刻對它進行跟蹤。下面就是塔臺控制官跟飛行員的一段對話記錄。

塔臺:發生了什麼事情?

飛行員:那兒看上去好像有一整個編隊在飛行。我來看看電子雷達的屏幕吧,電子雷達的監視已經開始了。天哪,那是什麼啊!西面有每小時120海浬的強風。它們全都在逆風反向行進。

塔臺:繼續監視。

飛行員: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塔臺:繼續監視,不要失去目標。

飛行員:瞧,那個東西正在旋轉!

於是飛行員判斷那個東西是他國對美國領空的侵犯,於是他將戰機搭載的紅外線感受器從正常狀態轉換為異常狀態,並開始對其進行追蹤。由於紅外線感測器是通過熱量將感知到的信息用畫面表現出來,在切換感受器狀態後,可以判別出這個物體上下是有突起之處的非標準橢圓型。

從攝下的照片來看,可以清楚地發現,在此物的周圍似乎覆蓋著一層光環那樣的空氣。它頂著強風在其中一邊做100度的旋轉、一邊似乎在水面上滑行般地飛行著的樣子也被拍攝了下來。

此物似乎在無視空氣阻力以及空氣動力學等現代物理學原理般地自由自在地飛行著,不一會兒,就連達到時速650公里的戰機都無法追上它而讓其消失了。戰機的飛行員乃是經過特殊訓練很棒的戰士。儘管如此,哪怕就是對於這樣的一個飛行員來說,這樣的飛行物已經完全超出他的理解能力了。

正如前面提到過的,美國五角大樓在「尖端航空宇宙威脅識別計畫」的名義下,實質上在進行著對UFO的調查。而對其投入的預算已經達到了大約2200萬美元。調查的主要擔當者原是負責軍事情報的。此人好幾次上過CNN的節目,對這一調查有過一些談論。

他曾在節目中指出:「2012年的調查結束以後,這項調查還繼續在進行。我退職以後,這項工作就交給了我的後任者。查明UFO的能力跟意圖,對軍隊和國家來說是完全有必要的。」

迄今為止,圍繞著UFO的情報盛行著各種各樣的陰謀論。現在將其公開了出來,五角大樓隱藏UFO文件這一事實也將隨之而真相大白。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