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大爆北戴河會議內幕:中共憂心撐不到明年(圖)

發表:2019-08-12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認為,中共高層內部博弈進一步白熱化,「以共滅共」的最重要時刻已經開啟。
郭文貴認為,中共高層內部博弈進一步白熱化,「以共滅共」的最重要時刻已經開啟。(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政局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內有經濟衰退,外有中美貿易戰,以及持續數月的香港抗議活動越演越烈,因此今年的北戴河會議極不尋常。中國流亡富豪郭文貴8月10日爆料,一名中共元老在北戴河會議提出十大疑問,每問都指向「中共是否能撐到明年」。郭文貴認為,中共高層內部博弈進一步白熱化,「以共滅共」的最重要時刻已經開啟。

中共高層近期於「北戴河」召開會議,郭文貴美東時間8月10日爆料稱,一名中共元老在北戴河會議上,寫了半頁篇幅、題為《明年是否我們還能在北戴河相見》的公開信,提出在內外形勢交迫下,中共是否還能撐到明年的疑問。這十大質疑直捅中共要害,分別是:

第一,香港問題最終怎麼解決?

第二,中國經濟持續下行下去,中共還有明年嗎?

第三,高壓統治下的中國社會,中共能撐過明年嗎?

第四,美中關係如今到了這個程度,中共能撐到明年嗎?

第五,若新疆、西藏等少數民族的人民突然全部上街抗議,中共還能再鎮壓嗎?能都抓起來嗎?能如何解決?

第六,中共黨內現在人人自危,將引發黨內消極,再加上海外勢力的影響,中國若發生內部性的動亂和暴亂,怎麼解決?

第七,中共現在還能控制住網際網路和社交媒體嗎?

第八,中國的財政赤字和外債如果「雙爆發」,結果會如何?

第九,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若將中國在海外的所有國家資產列為非法資產,併進行查封,怎麼辦?

第十,即中共現在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制度,形同實質廢除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這個模式是否能繼續下去?

據悉,在香港問題上,中共現高層與中共元老有「重大分歧」,而近日傳出胡錦濤堅決反對出兵香港就是一例。8月9日,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消息稱,胡錦濤代表中共元老罕見警告現高層千萬不要成為香港的狠角色。

目前香港民眾大規模的「反送中」抗議示威活動已經持續了兩個月。本次抗議行動是因修訂逃犯條例而引發,抗議者向香港政府提出五點訴求:1.徹底撤回逃犯條例;2.撤回612暴動定性;3.不追究反送中抗爭者;4.成立獨立委員會,徹查警方濫權濫暴及元朗暴力事件;5.全面落實雙真普選。

法廣報導指,直到現在中共及港府始終不明確表態撤回「送中條例」,對港人的五大訴求也置之不理。在民眾示威過程中更發生港警勾結黑社會暴力襲擊示威人士及普通市民,而港警大量發射催淚彈等對付示威民眾已成為常態。目前深圳已集結大量兵力,大有大兵壓境之勢。同時,民間怒火已經直指中共,北京當局會否出兵更備受關注。

此外,在中國經濟問題上,北京遇到的挑戰前所未有。《大紀元》刊發評論文章指,隨著美國的持續加關稅、制裁中興、華為等公司,在世貿組織內審定中共國的發展中國家資格,將中共國定為匯率操縱國等,本已不堪的中國經濟更加雪上加霜。此外,諸多外企紛紛離開大陸,資金大量外流,中國民營企業倒閉加劇,信心亦降至低谷,由此導致的是失業率持續攀升,物價飛漲,貨幣貶值,購買力下降,人心惶惶。換言之,中共投資、出口、消費三駕馬車基本失靈。

與之相聯繫的是中美關係的惡化和在諸多方面的脫鉤。川普(特朗普)政府已調整了國家安全戰略,將中共視為頭號「敵手」,並從政治、經濟、軍事、科技、網路、人權等全方位反擊中共,中美在經濟、科技等方面的脫鉤趨勢正在顯現。此外,日本、歐盟、加拿大、澳大利亞等西方國家對中共的態度也日趨強硬,西方聯合對抗中共的同盟正在形成。

文章說,這樣內憂外患的中共能否撐過明年,中南海高層心裏也沒數。如果說,在幾年前,還沒有多少人相信中共會灰飛煙滅,那麼到了今日,可以說,包括寫公開信的這個中共元老在內的絕大多數官員都毫不懷疑,中共必將垮臺,因為對於上述十大質問在中共統治下根本無解。唯一的解藥就是解體中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