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竟是國際通緝犯 這些家庭被害慘了(圖)

發表:2019-09-02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豪」竟是國際通緝犯 這些家庭被害慘了
美女與私人飛機(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9月2日訊】近日澳洲媒體報導,澳洲墨爾本幾個普通的家庭,被一個「富豪」害慘了。他們辛辛苦苦攢起來的婚禮錢、孩子的教育資金等將近160萬澳元都被騙走了,而那位所謂的「富豪」,竟是一名國際通緝犯

匈牙利通緝犯來澳行騙

據澳洲媒體日前報導,匈牙利特勤局前成員Zsolt Kenyeres因挪用公款而被通緝。他逃到澳洲,使用假名行騙,共騙得160多萬澳元。

Zsolt Kenyeres通過President Limo Australia和另一家公司Price Pressure Australia的名義與受害者見面,他自稱是這家公司的董事。

Zsolt利用高端的地點和活動,炫耀他的身份,他還聘請了世界冠軍車手Steve Richards和Alex Davison,為他角逐2017年保時捷Carrera杯,讓人誤信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富豪,然後說服受害者拿出大筆現金,用於投資一項不可靠的汽車零部件進口項目,以及購買限量版保時捷的專有權。

事實上,這所有的交易都是假的,沒有一個受害者能拿回了他們的錢。

受害者的哭訴

一位受害者絕望的表示,他被騙的錢,是用來準備舉辦婚禮的……如今,為了保證婚禮正常進行,他不得不從父母那裡借錢。他表示,自己也因此幾乎失去了自己的家。

另一名受害者說,他感到十分羞愧,「他被這個騙子所騙走的錢,其實那是用於孩子教育的資金。」

第三位受害者說,他覺得自己辜負了家人,他感到的痛苦類似於「被判無期徒刑」。

在澳服刑後將會被引渡回匈牙利

8月16日,Zsolt Kenyeres在法院被判刑,此前他承認了幾項通欺騙獲得財產和經濟利益的罪名。Judge Gabrielle法官表示,正是Zsolt Kenyeres「作為一名很有技巧的騙子」使得他的欺騙行為得以延續。

隨後,他被判了最高7年6個月的監禁!匈牙利警方將在他服刑期滿後繼續提出引渡請求。

你以為遇上富豪 他可能只是一名大騙子

在網路世界裡,你以為你有幸認識了白富美女子、高富帥男友……但可能他/她只是一個大騙子。譬如在世界各國行騙,被德國、瑞典、挪威、芬蘭、荷蘭、英國、以色列被通緝的大騙子Simon Leviev。

Simon Leviev的真名Shimon Hayut,他出生在以色列的普通家庭。自幼就長了一張好嘴、且非常善於社交的他,先是在親朋好友中下手,騙錢成功後開始偽裝自己。

他給自己取了一個假名字-Simon Leviev,「變身」為磚石大亨Lev Leviev的兒子。平時他看似穿著很普通,但經常帶一些豪華的手錶等飾品,不經意間露出低調、奢華、有內涵的品味。

在倫敦留學生活的挪威姑娘Cecilie Fjellhøy,就是其中的眾多受害者之一。她在社交軟體上認識了這位「高富帥」,並且在第一次見面時就被豪華的場面鎮住了:Shimon Hayut先是派一架飛機,接她去保加利亞來場異國約會,隨後藉口自己生意忙,時不時地派私人飛機接她到歐洲各個國家約會。

溫柔、貼切、又風趣的騙子,很快贏得了姑娘的芳心。

之後,他藉口生意上的問題,需要以Cecilie的名義幫忙開一個銀行賬戶,其實是高額度的信用卡。

Shimon用這張買各種奢飾品,偶爾也會給Cecilie送一些奢侈品,並承諾會隨後還她的。這樣前後大約花了她30萬澳元左右,Shimon隨後開始慢慢疏離,直至消失……

到現在,這個被各國追查的騙子還在逍遙法外。

在此提醒廣大網民,在社交媒體上,如果有一些看似「高富帥」的陌生人主動要求加好友,而你查看他的社交媒體朋友圈,發現只張貼幾張「炫富」、「炫帥」照片的,就要格外小心了,這類多數是騙子。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