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失業」在家 林心如曝做了重大決定(組圖)

發表:2019-09-10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43歲的凍齡美女林心如,曾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像是《還珠格格》、《鹿鼎記》、《男才女貌》等。近年來成立工作室,跨足當製作人的林心如憑藉《16個夏天》獲第5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同時也因為在戲中精湛演出,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主角。

事實上林心如在現實中發生的故事,也並不比她戲劇演出中的遜色。她早期曾和林志穎及唐季禮交往,但不了了之。而後與霍建華閃電結婚,婚後不久即生下一女「小海豚」。

林心如曾因製作主演的電視劇《我的男孩》遭中國網友起底曾受臺灣文化部補助2千萬,遭舉報為「台獨」,而被中共當局封殺。後來雖然釐清該劇無涉及政治,被允許復播。不過林心如為了撇清「台獨」,也得罪了不少的臺灣粉絲。(相關閱讀:反覆無常官媒稱林心如非「台獨」

反正人紅是非多,大陸名嘴宋祖德爆料稱霍建華與林心如「沒領結婚證、只能算非法同居」引來小倆口對他以「名譽權糾紛」告上法院,霍建華與林心如獲得勝訴,且依照判決結果,宋祖德須對兩位當事人公開道歉,並賠償兩人20萬人民幣名譽受損的賠償金。(相關閱讀:林心如、霍建華怒告「吃屎名嘴」法院判決出爐

近日林心如透露夫婿霍建華的近況:失業很久在等好劇本,視女兒如命成天陪伴。而林心如自己正就讀世新大學行銷管理專業碩士班

霍建華失業很久在等好劇本,視女兒如命成天陪伴

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生女以來,夫妻倆曝光度大減,而霍建華更是從昔日如日中天的古裝男主角一號,到了如今的黯然沉寂。由於夫妻低調極少秀恩愛,這幾年外界對於兩人的婚姻一直是各種傳言不斷,尤其是婚變傳聞更是隔三差五就鬧上一次。

在談及夫婿霍建華的近況時,林心如用霍建華答覆兩歲女兒的話語「我失業很久了!」來透露他在家待業的現狀。很難以想像,曾經因為《仙劍》、《花千骨》等作品被視為古裝男主角一號、在內地人氣如火如荼的霍建華,在和林心如閃婚生女後的這幾年,居然跌落到了賦閒在家無戲可拍的地步。

不過林心如也為霍建華做出了解釋,稱霍建華目前正在挑劇本,期待遇到好劇本,重質不重量!同時林心如也稱霍建華這樣做也是為了留出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相關閱讀:林心如霍建華喜迎愛女出生開心曝照

林心如還透露,自女兒小海豚出生以來,霍建華可以說成了絕對的女兒奴,視女兒如命!要知道當初霍建華第一次抱著剛出生的小海豚時號啕大哭,可以說愛之深切。女兒出生的這兩年來,霍建華也是基本上在成天陪伴女兒,絲毫不願錯過女兒成長的每一天。

雖然霍建華的演藝事業暫停,但他將更多的時間精力投入到家庭生活之中,關心妻子照顧女兒,一家三口低調而又溫馨融洽,或許對霍建華來說這也是另一種層次的幸福吧。(相關閱讀:林心如閃嫁霍建華731峇裡島婚禮)

林心如就讀世新大學行銷管理專業碩士班

9月9日,林心如在臉書發文,稱:「暌違已久的學生證,忙碌真的不能當做不再進步的藉口,重拾當學生的樂趣,讓自己重新歸零重新換位思考,一切的學習重新(從心)開始」,還曬出自己手拿世新大學學生證的自拍,正式宣布將重返校園攻讀碩士。

林心如曬出的照片顯示,其所就讀的專業是高階行銷管理,上課日期是2019年8月。很多網友都讚揚她「活到老學到老」、「充實並沉澱自己」,表示期待林心如學成歸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