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和都柏林集團放棄收購藍鷹航空

發表:2019-09-20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20日訊】(法廣RFI)法航都柏林集團(加勒比航空和法國蜜蜂航空的母公司)週四宣布放棄提交新版聯合收購藍鷹航空的計畫,自此「拯救藍鷹」只剩下4個候選方。

都柏林集團在一份聲明中指出,「近期研究表明,藍鷹的企業社會責任存在問題...涉及金額和保存職工崗位目前來看無法在合理的收購計畫或者經濟框架下達成」,同時邀請「藍鷹的職工如果希望的話,可以關注一下都柏林集團的招聘通知」。法航則表示,「條件不是全部成熟...無法和都柏林集團一同提出聯合收購申請」。

伊芙裡商務法院本週一曾經宣布藍鷹航空司法破產,同時額外寬限到9月27日以便其尋求最後的拯救計畫,並要求收購申請方更精細地去彫琢申請。院方高層強調,重點是要「儘可能保全藍鷹的職工」,同時指出藍鷹的的賬「還不能全部被清查,因此,此前估計負債1.48億歐元這個數字應該還打不住」。

法新社指出,法航與都柏林集團宣布退出之後,收購藍鷹的候選方就縮水到如下幾個:兩位法航前主管,戈林與米古勞;藍鷹持股19%的股東胡阿;西班牙伏林航空;以及一個還未透露的名字。戈林和米古勞兩人提出的拯救計畫當中,787個簽有長期合同的藍鷹職工將被保留在既定職位上;伏林航空則提出可以保留8個副駕駛員,16個男女空乘;胡阿方面表示按照他的計畫可以保留藍鷹原本87%的職工崗位;第四個收購申請方有關保存藍鷹職工崗位的計畫目前沒有信息可循。

文章來源:法廣RFI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