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總後勤部政委孫大發病死 為徐才厚嫡系 涉隱秘罪行(圖)

發表:2019-09-27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總後勤部政委孫大發病死為徐才厚嫡系涉隱秘罪行
原總後勤部政委孫大發(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9月26日,中共原總後勤部政委孫大發上將因病去世,享年74歲。孫大發被曝曾因捲入徐才厚貪腐案被約談,此外他還被指是中共軍隊醫院參與一項迫害人權的隱秘血腥罪行的具體負責人之一。

《澎湃新聞》9月27日報導,該媒體從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相關部門獲悉,原總後勤部政治委員孫大發上將因病醫治無效,於9月26日上午在北京去世,享年74歲。

資料顯示,孫大發1945年11月生,安徽縣金寨人,早年在瀋陽軍區服役,1990年6月任第16集團軍政治部主任,1993年2月任第16集團軍政治委員,1999年1月,孫大發出任原瀋陽軍區政治部主任,2003年8月調任原南京軍區政治部主任,2005年1月任原南京軍區副政委、紀委書記。2005年7月,孫大發出任原總後勤部政委。2007年晉升上將軍銜。

孫大發被指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嫡系

孫大發被曝是徐才厚的心腹,他曾長期在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老巢瀋陽軍區服役,1993年接替徐才厚出任陸軍第16集團軍政委。

有海外中文網2015年5月披露,中共反腐風潮指向孫大發等三位高級將領。報導說,中共軍紀委近日約談了中共瀋陽軍區原政委黃獻中、南京軍區原政委陳國令,以及軍隊總後原政委孫大發等三人,他們出身於徐才厚曾任政委的16集團軍,與徐才厚有割捨不斷的關係。他們也是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嫡系。

報導稱,黃獻中涉嫌經濟問題,插手軍用土地買賣和醫院藥品採購等問題;陳國令涉嫌嚴重受賄,生活作風腐化等問題;孫大發涉嫌收受巨額賄賂,及力推重用被指軍中巨貪的谷俊山等問題。

報導說,2015年3月15日,正處起訴期的徐才厚死於膀胱癌後,當局宣稱不再起訴徐才厚,但將繼續追查徐才厚的同黨。

據報,徐才厚在軍中分管總政、總後,發的是總後這條「油水渠道」和總政賣官、賣軍銜之財。各級官位皆有價碼,從排級至師級行情不等,其中少將至少500萬元人民幣,而軍區級職務「售價」更高達2000萬元。

徐才厚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軍中代言人,自江澤民2004年被迫交出軍權後,郭伯雄與徐才厚便成為江澤民在軍內的「左膀右臂」。江澤民退位時,故意將徐才厚和郭伯雄安插在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職位,意在兩人在掌握軍內實權後,執行江澤民垂簾聽政的命令。

孫大發被指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高升

近年來,海外法輪功團體和許多國際專家不斷指證中共政府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今年6月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終審判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後,9月24日資深律師、「人民法庭」顧問哈米德•薩比在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介紹了有關中共強制摘取器官罪行的信息,這也是相關判決結果首次傳遞到該聯合國機構。

而剛剛去世的江澤民時期的中共軍中要人孫大發被曝是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關鍵人物之一。

據《大紀元》報導,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了大規模對法輪功的迫害,當時孫大發出任瀋陽軍區政治部主任政委,跟中共軍隊器官移植所有著特別的瓜葛。

2001年孫大發被提升為中將,2005年開始官運亨通,年初升任南京軍區副政委,半年後連升兩級,再被提拔為總後勤部政委,沒有背景加持,這樣的躥升經歷實屬罕見。

據報,2005年7月,孫大發任總後勤部政委不久,2006年3月,海外曝光出瀋陽蘇家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孫大發因在瀋陽軍區主管活摘器官,專門去那視察安排。

據長征醫院網站上一篇報導說:「2006年4月6日上午,解放軍總後勤部政委孫大發中將在大學和醫院領導的陪同下視察了我器官移植研究所。」

活摘器官被曝光兩個月後,原定於在2006年5月12日召開的中共全軍器官移植會被緊急推遲,大陸媒體報導說,負責承辦該會議的長征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在其緊急通知中寫道:「接上級通知,原定於2006年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召開的全軍器官移植學專業委員會成立暨首屆學術會議因故推遲,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此前的2006年1月17日,孫大發還代表總後黨委向第二軍醫大學附屬東方肝膽外科醫院院長吳孟超頒發了100萬元獎金,吳孟超也是這次全軍器官移植會議的首席顧問。

2006年5月7日,有瀋陽老軍醫向《大紀元》披露了「中央軍委處理涉外宗教問題」的會議內容,他說:「近日總後勤部負責人(中將軍銜)向全國各地方相關軍事機構轉發了在北京秘密結束的一個會議精神,要求「針對特別軍事監管管理區(即集中營)問題的資訊大量外泄」問題,「進一步封閉法輪功的資訊管道,強化保密體系,並重申對泄密行為的嚴厲處罰」。

而瀋陽老軍醫所指的總後勤部負責人(中將軍銜)就是孫大發。報導由此認為,孫大發應是中共部隊醫院參與活摘器官的具體負責人之一。

此外,據追查國際調查,在中國150多家部隊醫院中,絕大部分都開展了器官移植,他們原計畫都要參加這次上海會議的。隨意瀏覽這些軍隊醫院的網頁不難發現,軍隊實施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相當驚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