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全球最黑市場 中共強摘器官創收10億美金(圖)

發表:2019-09-28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器官移植
器官移植(圖片來源:PIERRE-PHILIPPE MARCOU/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來自北京的韓俊卿(Han Junqing,音譯)因修煉法輪功而被囚禁,僅兩個月就離開了人世。一個多月後,他的家人才被允許短暫地看了他的屍體。韓的女兒說,屍體被切開了。

以高端讀者為目標的商業新聞《石英》(Quartz)在週五(9月27日)講述了這個悲慘故事。

「在喉嚨部位有被縫合的痕跡,用了很粗的黑線。切口一直向下延伸,直到被衣服蓋住。」他的女兒韓雨(Han Yu,音譯)週三(9月25日)在聯合國揭示強制摘取器官的活動上說。她的叔叔和其他親戚設法解開了父親的衣服。「他們發現切口從喉嚨一直到腹部。」她說:「當他們按壓腹部時,發現他的腹部塞滿了堅硬的冰塊。」她父親的器官已經被摘走了。

中國一再否認所有關於摘取器官的指控,並聲稱它在2015年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儘管韓俊卿於2004年去世,但有證據表明這種做法仍在繼續。與官方所稱的器官捐獻者相比,器官移植的需求量要大得多,而且隨時可以獲得器官來供給龐大的市場。

官方器官捐贈可能來自死後自願捐獻器官的人,或出售腎臟等器官的人。但是在6月,一個新成立了的獨立機構——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專門調查此事後,發現有些囚犯的器官被強行摘除,有的是在活著的時候被摘取的。人權律師估計,自2001年以來,有65,000名法輪功修煉者因要他們的器官被殺死,其他宗教和少數民族成員,包括維吾爾族、藏族和一些基督教教派,也遭受了同樣的命運。

本週,中國法庭的一名高級律師呼籲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CR)進行調查並採取行動。中國法庭顧問哈米德·薩比(Hamid Sabi)告訴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說:「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將活生生無辜、無害、和平人的心臟和其他器官切走,這是本世紀最嚴重的暴行之一。」

中國法庭表示,器官採摘為中國器官市場創造了10億美元,吸引了中國國民和外國人前往。據報導,一塊肝臟的售價為16萬美元。在中國,供體器官的供應量很大,這意味著需要供體患者的等待時間大大縮短。在大多數國家,器官捐贈有限,意味著患者通常要等待數月或數年才能進行移植。在中國,患者可以在幾週甚至幾天內得到器官,因此人們從海外旅行到中國,以利用該市場。

「立法者和政府對此能做些什麼?」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問道。

他是前加拿大亞太事務的國務部長,2016年中國器官摘取報告的合著者。比利時、義大利、以色列、挪威、西班牙和臺灣已禁止為移植器官到中國旅行,其公民前往中國獲取捐贈的器官是非法的。喬高建議其他國家也應效仿。他說:「如果美國人、加拿大人,和其他人對我們自己的價值觀表現出更大的承諾,那麼可怕的貿易可能很快就會結束。」

喬高補充說,一些主要國家的部分立法不夠,「更全面禁止移植旅遊的國家立法至關重要。」

重慶市江津區的江麗(Jiang Li,音譯)在聯合國的這場活動上講述了她的家人因煉習法輪功遭受的迫害。她的父親江錫清(Jiang Xiqing,音譯)在2008年被關入勞教所。「我父親活著的時候就被放進冰櫃,未經我們家人同意,他的器官就被摘走了。」她說。

江麗講述道,她父親死亡七小時後,一家人才被允許看他的屍體。他們驚訝地發現冰櫃裡的屍體仍然十分溫暖,就要對父親進行心肺復甦,但是他們被拖出了大樓,不允許再次見到蔣錫清。後來,他們想方設法得到了屍檢報告,報告顯示父親的肋骨骨折,器官被摘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