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村」十一出事釀10馀人受傷 官方急封村(圖)

發表:2019-10-03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信
曾被官方大力宣傳為「天下第一村」的華西村,如今麻煩纏身。(圖片來源:知情人士提供)

【看中國2019年10月3日訊】曾被官方宣傳為「天下第一村」的江蘇省江陰市華西村,10月1日當天一旅遊景點發生嚴重事故,至少造成10人受傷。由於事故時間極為「敏感」,當局迅速封鎖所有相關資訊。

據當地媒體人披露,在事發24小時後,他們才輾轉從網民的聊天記錄中,得知華西村出事的消息。

隨後,有網友透露,出事的玻璃棧橋位於華西世界公園景區內的龍砂山上,是華西村去年才建成的新景點,滑道總長超過388米,整體落差達158米。

事故原因是棧橋一邊斷裂,造成10餘名遊客慘遭鋒利的玻璃割傷或摔傷。有知情者向《看中國》爆料,當地有遊客的手腳直接被玻璃削斷,但事後員警迅速封鎖了景區,禁止任何人靠近。

自由亞洲電台向華西村負責景點票務的辦公室詢問此事,但對方矢口否認有事故發生,並稱網上消息都是謠言;而華西村世界公園景區辦公室人員先是說是颱風導致景區關閉,後又改口承認確實有事故發生,但拒絕透露詳情。

針對此事,江陰市應急管理局趙姓局長含糊表示,不清楚細節,但確實有10多名遊客在事故中受傷。

據了解,華西村位於江蘇江陰市,曾被官方作為中國改革開放和農村建設的政治樣本廣為宣傳,但華西村負責人吳仁寶及其家族對華西村的掌控模式,亦備受詬病。

近年來,隨著大批華西村企業出現巨額虧損,華西村的債務持續攀升,今年2月曝出,其負債已高達389億元。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