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對這個政權的印象完全顛覆了(圖)

發表:2019-10-22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0313政協閉幕日,一名攝影師在會議現場。
20190313政協閉幕日,一名攝影師在會議現場。(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22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2019年,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出黨團隊,勸大家都徹底拋棄中共

因為一次機會接觸了翻牆,從此對中共的真相看清楚了。但是,對於中共的邪惡我可能真的是因為被騙得太久了還沒體會到。這次反對送中加上習近平在尼泊爾充滿仇恨的言論,讓我對這個政權的印象真的完全顛覆了。什麼宣傳淨是騙人,加上身邊海外的華人一直都不可信賴,完全不講真話。現在我決定在網路安全等級(可能是白名單)出來之前,趕快在這裡,發出退出黨團隊的正式聲明。我也看透了,大家講大陸多好多好都是為了騙你,今後我一句關於大陸的正面評論我一個字甚至標點符號都不會信。

聲明人:輝騰飛

2019-10-19 18:02

 

退黨

在學生時期一直受洗腦教育,不明真相加入了共產黨,經歷了大半人生,對國內的洗腦宣傳越發反感,經過多年翻牆瞭解歷史,瞭解現實的真相後,才發覺之前的認知和人生價值觀的缺陷,在牆外瞭解到中美貿易戰的時事和香港反送中事件的真相,真正瞭解了CCP的所做所為,為自己加入這個邪惡組織為羞恥,同時也為中國的前途光明擔憂起來,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這個邪惡的力量能被消滅,我主動退黨,不願違背我的良心,傳播真相,讓身邊的人一起醒來,共同迎接光明。

聲明人:niko

2019-10-17 16:07

浙江

 

真相難得 三退保平安

作為一位學生,之前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以為這個國家的一切,都如同課本上所說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一直生活在一個楚門的世界裡,現在我知道了真相,原來共產黨就是導演這一切的魔鬼。為了擺脫它的傷害,現在我對上天發誓,退出之前加入過的少先隊和共青團。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能認識到這邪黨對中國人甚至全世界的傷害!並遠離它!

聲明人:小輝

2019-10-17 08:14

 

三退

我是一名新聞工作者,是「六四」受迫害者之一。因為不順從當局的言論而被斷送了前程。如今看來,壞事都是好事。我在此申請退出中共團和少先隊。

聲明人:永康

2019-10-16 23:16

中國大陸

 

退出

我來自廣西一個基層公務員。13年了。我忍受不了這些泯滅良知的行為。

2017年我出國,創業。

只想劃清界限,不予惡魔為伍!

少先隊,團員有當過,就是沒有當過共產黨黨員。這是命運的安排,今天,割袍斷義。誓與竊國共匪不共戴天。

希望,生年能去馬列,除共產。還華夏之民生。

共祝之。

聲明人:Yyf

2019-10-15 22:28

廣西

 

退出共青團以及少先隊

本人因年少無知,生長環境所影響,依次加入了少先隊和共青團。現瞭解中共所領導的集權政府奴役中國人民長達七十年之久,為鞏固政權無所不用,遂申明退隊退團,不與惡黨共謀,永不反悔。

聲明人:潘張成

2019-10-15 17:23

中國南京

 

認清真相,告別邪惡,永遠站在正義的一邊

本人出生並成長在中國大陸,接受的中共多年洗腦教育,因此不經意間成為愚民的一份子。多年之後,才有機會接觸到了一部分塵封的歷史真相,逐漸認清了中共這個反人類政黨的邪惡本質,極權、謊言、暴力、血腥是它的代名詞,它的存在,全面抹殺了中華民族的精英人才,荼毒了中華民族的優秀文化,是對人類文明和自由的最大威脅。馬列主義肆虐中華大地,綁架了十四億人民,幽厲興則民好暴,我中華民族何日才能重回盛唐榮耀?我相信,歷史終究會給出最公正的評判,誰也糊弄不了真實的歷史,本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並期待審判日的到來,偉大的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能迎來真正復興,實行當代真正的民主制度!

聲明人:田曉睿

2019-10-14 20:03

中國大陸

 

退出少先隊

我小時後被欺騙加入少先隊,所發誓言純屬走形式,糊弄老師,非出於本心。本人深知共產黨的殘暴、流氓本性,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在此聲明徹底唾棄中共,期翼這個流氓幫派早日被掃入歷史的垃圾堆。

聲明人:聶智明

2019-10-14 19:12

山西

 

退出黨團隊

現在終於看到中共可怕的地方在於,一日不除這個惡魔,全部華人都得遭殃。看看現在全世界對華人的印象和限制,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中共。還有很多海外的大陸華人被中共的毒素中毒頗深,連馬化騰馬雲等富人的命運都不足以喚醒他們。我覺得很可怕,真的很邪惡。為了給自己一個安全的未來,本人在此在精神上和身份上退出中共黨團隊,脫離中共的轄制,拋棄邪惡,走向自由!

聲明人:林育新

2019-10-12 23:32

 

退黨聲明

共產黨說為人民服務,其實是謊言。九年義務教育使一半以上的青少年拿了一張無用的文憑,浪費了一生最寶貴的時光;學歷高好分配的宣傳使大部分大學畢業生找不到專業對口的工作,耗費生命,枉費錢財。共產黨的教育模式,違背了素質教育的規律,對老百姓是不負責任的。共產黨宣稱人民民主專政,人民當家作主,但實際上人民連說話的權利都沒有。中華兒女到了清醒的時候了,不要再受謊言欺騙!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紅衛兵等一切邪惡組織。

聲明人:王明鑒王明亮禹安啟等12人

2019-10-12 18:25

山東臨沂

 

我退出邪惡的共產黨的團組織

翻了牆之後,發現我所生活在的國家,共產黨滿口謊言。香港事件也是,讓我非常憤怒。

聲明人:甘源佳

2019-10-10 22:24

中國大陸

 

聲明

瞭解了真相,豁然明白,共產黨用謊言欺騙了中國人七十多年,不讓人有獨立思想、它說誰好,誰就好,它說誰壞誰就壞。它說「社會主義好」人民當家做主人,到現在人民一個做主人的也沒有。它說讓少數人先富起來,還是它們那部分人先富起來了,它成為奴隸主,人民成了它的奴隸。退出少先隊:曹順利

聲明人:曹順利

2019-10-12 12:12

 

退團退隊

親戚來訪,談及共產黨歷來的惡行。事實俱在又歷歷在目,我才終於明白了歷史上的很多真相。原來我們一直生活在共產黨的欺騙控制之下。這個邪惡的魔鬼干了許許多多壞事,至今仍然把廣大老百姓當作敵人。貪官污吏越來越多,貪得錢財也是聞所未聞。相信這樣的人怎麼能夠管理好國家呢。一定會有大報應的。因此退出曾今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選擇美好的未來,堅決不做共產黨的陪葬品!

聲明人:姚亮

2019-10-09 23:45

上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