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作弊 世界軍人運動會地主被取消資格(圖)

發表:2019-10-25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運動會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於本月18日在武漢開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25日訊】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正在武漢進行,一支中國軍人組成的定向越野隊,竟在比賽中使用隱密的小徑和標記,這種作弊行為最終被大會取消比賽資格。

法新社報導,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於本月18日在武漢開幕,官方指在24日賽事過半之際,中國軍隊選手獲得金牌和獎牌位居榜首。不過,主辦單位發現,在週日(20日)定向越野競賽中,由中共軍人組成的男女混合隊伍,在賽事中行經路徑偏離了直線道路和窄道。

隨後,國際定向越野運動總會(International Orienteering Federation,IOF)通過一份聲明指出,經調查發現,參加該賽事的中國越野男女運動員,有事先準備許多「只有他們知道的標記和小徑」。因此該會決定取消他們的比賽資格。

中國軍方籌辦本屆賽事,其上級機關中國國防部,尚未對這起作弊醜聞給予回應。

外界留意到,中國官方為舉辦這場軍事運動會,提供了強大的財政支持,同時進行了大力媒體報導。本屆賽事的主辦國中國,此次在武漢興建了一個可以容納1萬多名軍人、教練和官員的運動村。

事實上,此次的定向越野並不是唯一發生在中國大陸的醜聞運動,馬拉松也出現作弊事件,今年3月,一位女選手被拍到騎著自行車;去年11月,深圳半馬超過250名選手作弊,很多人抄近路,還被交通監視器拍到。

今年波士頓馬拉松賽事上,有3名中國運動員因違反規則遭終身禁賽。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