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十一閱兵後 中國3軍人同機墜亡(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10-28 0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軍機再發生墜毀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三人遇難前不久,剛剛參加了十一期間的大閱兵中「70圖案」的飛行表演
中國軍機再發生墜毀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三人遇難前不久,剛剛參加了十一期間的大閱兵中「70圖案」的飛行表演。(圖片來源:Wang H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10月11日,中國軍方一架直升機在訓練時墜毀,導致三名軍人死亡。官方近日才逐步公開了遇難者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該機組的三人均在十一期間參加了大閱兵表演。

據大陸官媒報導,事發當天,中國軍方某機組在執行飛行訓練任務時突發意外,飛機出現故障,與山崖相撞墜毀。當時在軍機上的龔大川、溫偉彬、羅偉均在此次事故中喪生。

據悉,龔大川是河南新野人,1986年6月出生,中國軍隊某部一級飛行員;溫偉彬,湖南桃江人,1982年10月出生,中國軍隊某部飛行員,二級空中機械師;羅偉,四川瀘州人,1995年1月出生,中國軍隊某部三級飛行員,二級副駕駛,遇難時年僅24歲。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龔大川等人失事時駕駛的軍機是何種型號,以及軍機究竟出現什麼故障。就連上述三人的信息,大陸官方也是逐步公開。在事故發生12天後,中國河南新野官方證實,龔大川在執行訓練任務時,以身殉職。幾天之後,官方才公開了溫偉彬以及羅偉遇難的信息。

據悉,上述三人發生墜機前十天,剛剛參加了2019年十一閱兵中「70圖案」的飛行表演。公開資料顯示,當時參加閱兵的是直-10、直-19直升機。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此前曾報導,在此次閱兵的籌備過程中,也發生過2起墜機事故,造成數人傷亡。

有消息指,中共耗巨資不惜一切代價舉辦的「十一」閱兵,早前也傳出在籌備過程中發生至少2起墜機事故,造成至少7名軍人死亡,包括2名上校、1名中校。其中一名上校查顯偉多次參加閱兵,本來是這次十一閱兵軍用直升機編隊的最關鍵人物之一。隨後有報導指,共軍陸航部隊特級飛行員查顯偉於4月26日在河北保定進行閱兵訓練時所駕駛的直-10墜毀而死亡。

十一閱兵期間,傳一架飛機的艙門在飛行中墜落
十一閱兵期間,傳一架飛機的艙門在飛行中墜落(網路圖片)

今年十一閱兵期間,雖然未有發生軍機墜毀的事故,但有視頻顯示,閱兵當中呈箭形的空中梯隊在飛行過程中疑似有物體掉落。之後,有網傳消息稱中共軍委發出通報,閱兵期間出現飛行三等事故,預警機領航飛經過天安門廣場時,起落架艙門墜落。而該架飛機上坐著空軍司令丁來杭。

不過,《環球時報》對此闢謠稱,這是「航拍的直升機在拍攝領隊機梯隊時對下面的觀者產生的視覺印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