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大火 詹姆斯、施瓦辛格加入撤離行列(圖)

發表:2019-10-29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籃球名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
籃球名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圖片來源:Getty Images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29日訊】籃球名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他的家人加入了成千上萬的加利福尼亞人,他們被迫穿過肆虐的野火從住所撤離。

這位洛杉磯湖人球員在推特上發帖說,由於附近的一場大火,他的家人不得不逃離了洛杉磯的家。

詹姆斯在凌晨3:53分發推說:「夥計,這些洛杉磯(大火)可不是開玩笑的。」「要緊急撤離我的房屋,我一直在與家人開車去找住處。到目前為止沒有運氣!」

詹姆斯後來透露他在大火中找到了住處。據ESPN報導,詹姆斯在簽約參加湖人隊後,在洛杉磯布倫特(Brentwood)社區附近買了房子。

因這次大火,其他著名的撤離者包括前加利福尼亞州州長阿諾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復仇者」明星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和「混亂之子」創作者庫爾特·薩特(Kurt Sutter)。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週一早些時候,蓋蒂中心附近的405號州際公路發生了大火,迫使3,300戶房屋撤離。大火燒了500英畝。

「我們相信失去了一些家庭。」洛杉磯市市長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在凌晨5點的新聞發布會上說:「當我們說出撤離時就撤離。」

「我們今天早上3:30安全撤離,」施瓦辛格在推特上寫道,「如果你在疏散區,不要瞎搞。撤離。現在,我要感謝世界上最優秀的消防員,他們是真正行動的英雄,他們冒著危險來保護他們的加利福尼亞同胞。」

責任編輯:謹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