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大火 詹姆斯、施瓦辛格加入撤离行列(图)

发表:2019-10-29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篮球名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
篮球名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图片来源:Getty Images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9日讯】篮球名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他的家人加入了成千上万的加利福尼亚人,他们被迫穿过肆虐的野火从住所撤离。

这位洛杉矶湖人球员在推特上发帖说,由于附近的一场大火,他的家人不得不逃离了洛杉矶的家。

詹姆斯在凌晨3:53分发推说:“伙计,这些洛杉矶(大火)可不是开玩笑的。”“要紧急撤离我的房屋,我一直在与家人开车去找住处。到目前为止没有运气!”

詹姆斯后来透露他在大火中找到了住处。据ESPN报道,詹姆斯在签约参加湖人队后,在洛杉矶布伦特(Brentwood)社区附近买了房子。

因这次大火,其他著名的撤离者包括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复仇者”明星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和“混乱之子”创作者库尔特·萨特(Kurt Sutter)。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周一早些时候,盖蒂中心附近的405号州际公路发生了大火,迫使3,300户房屋撤离。大火烧了500英亩。

“我们相信失去了一些家庭。”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在凌晨5点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我们说出撤离时就撤离。”

“我们今天早上3:30安全撤离,”施瓦辛格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你在疏散区,不要瞎搞。撤离。现在,我要感谢世界上最优秀的消防员,他们是真正行动的英雄,他们冒着危险来保护他们的加利福尼亚同胞。”

责任编辑:谨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