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賈慶林雇私人飛機從香港轉運財產到柬埔寨(圖)

發表:2019-11-01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慶林(左)被認為是江澤民的親信。
賈慶林(左)被認為是江澤民的親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日訊】香港爆發反送中示威以來,不斷有中共權貴們轉移在港財產消息。有爆料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賈慶林,雇了一架私人飛機把其在香港的財產轉移到柬埔寨。

據《大紀元》報導,臺灣學者吳嘉隆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資本已開始不斷地外逃,據說外逃了一千億美元。

吳嘉隆特別提到,中共江派權貴也在轉移資金,轉移到柬埔寨、新加坡等地,他說,柬埔寨的錢就是江派的人轉去的。

吳嘉隆披露:「中共前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雇了一架私人飛機,上面聽說裝了黃金、美元、歐元等等,飛到柬埔寨去了,這是一個台商跟我講的。」

據他指,目前大量中國人進到柬埔寨,可能給了柬埔寨當局一些好處,所以柬埔寨政府也替這些中國人宣傳,讓當地老百姓習慣大量中國人進來。

有關賈慶林雇私人飛機將財產運出香港的消息,目前未能證實。不過香港作為中共權貴階層藏匿、轉移資產的最主要的通道,已屢被曝光。包括中共前常委賈慶林、張高麗、江澤民的孫子等在內的中共很多權貴家族在香港都有資產和設立了公司。

其中,2016年4月泄漏的「巴拿馬文件」指,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外孫女李紫丹設立了多間離岸公司,而賈慶林的女兒賈薔(化名,林青)也在香港從事各種商業活動。

另外,文件顯示,李伯潭、李紫丹、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的女兒張曉燕、劉雲山的兒媳婦賈立青等7人擁有香港身份證。

海外媒體曾報導,李伯潭早在90年代就斥資數億在香港買樓,投資物業包括住宅、寫字樓及店舖。李伯潭夫婦90年代中期先報居住於置富花園,及後轉到淺水灣分層單位居住,倆人共同持有的怡東投資有限公司,在1993年12月購入力寶中心寫字樓單位,7個月後轉手賺2000萬港元。

「巴拿馬文件」顯示,李伯潭與林青的女兒李紫丹就讀大學期間就已坐擁兩間離岸公司。當時年齡僅23歲的李紫丹,2015年以3.87億港元的價格購入港島太平山頂的超級豪華住宅大樓傲璇一個低層單位,物業實用面積5,132平方英尺,震驚全港。

賈慶林的妻子林幼芳,早在90年代初與同鄉、澳門商人顏延齡合組外貿公司,出口成衣、電子等產品,後來把業務擴展至香港。兩人分別於1994及1996年合夥成立「寶盛投資(香港)有限公司」及「悉尼經貿中心(香港)有限公司」等。

賈慶林被認為是江澤民的心腹,當年賈慶林夫婦捲入了中共建政以來的「第一大走私案」遠華案。據遠華案主犯賴昌星披露,他曾得到江澤民的秘書賈廷安及時任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等人支持,才能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車等戰略物資。

但遠華案1999年案發後,賈慶林不但沒有受牽連,而且在2002年被江澤民塞入中共政治局成為常委,2003年至2013年連任中共政協主席。最後安全退休,其家族腐敗至今未被當局觸及。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