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超過10億元?張信哲親揭真相(組圖)

發表:2019-11-22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創作歌手張信哲堪稱1990年代華語歌壇代表人物之一,他多才多藝,創作多首經典情歌,贏得「情歌王子」封號。1993至1997年將重心轉到大陸發展,成為最受歡迎華語男歌手。

張信哲親口否認身家10億謠言

外傳他出道30年,因為經營得當,身家高達台幣10億元,在表演生涯中積累不少財富,他除了投資骨董、餐廳之外,連房產都遍及世界各地,日前他在接受自由時報專訪聊到此事時,刻意澄清表示,「沒那麼多啦,房子只有臺北3間、北京1間,沒有大家說的那麼誇張啦。」

張信哲至瑞典參加音樂創作營


張信哲受訪談到瑞典與外國音樂人合作推出新單曲,感到不小壓力。(圖片來源:YouTube)

今年9月時,張信哲受邀至瑞典參加音樂創作營,提到在瑞典創作營的經驗,他覺得學習不同的音樂表現方式,難能可貴。

張信哲受訪談到瑞典與外國音樂人合作推出新單曲,在兩個禮拜內,與製作人Eric Lewander與Gavin Jones激盪出新歌《慢慢走》,從無到有完成了2首歌曲,其實感到不小壓力,「畢竟是第一次,出發前好幾天腦子常在轉,也睡不太好,結果到了那邊反而鬆一口氣。」張信哲的聲線也令製作人非常讚賞,並說:「這首歌為他的嗓音打造出合適的氛圍,我們對於成果感到很滿意!」

新歌《慢慢走》描述兩個人只要有一個明確的方向,培養出一定的默契,不論走得多慢,總有一天終會走到另一半的身旁。張信哲一向希望在音樂上融入新概念,對於這次新的合作感到十分興奮,在瑞典時,他每天沿著公園般的城市道路,走到位於樹林裡的錄音室,欣賞沿途的風景激發他的創作靈感,他驚喜地說:「不是我們印象中冰冷、沒有溫度的北歐模樣,反而是一首溫暖、帶一點生活情趣的小情歌!」

張信哲也透露光錄製2首歌,製作及企宣費用就花了台幣6百萬,他卻笑說相當值得,「我們嘗試新的音樂做法,也拍了MV,加上還有明年4月的英國演唱會要宣傳,整趟平衡下來還是滿划算的。」

創作期間,張信哲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音樂,在忙碌之餘,也沒空跟同事去吃大餐,返臺後發現腰圍竟瘦了2吋,直呼算是意外的收穫。

對於未來的發展計畫,張信哲表示,未來暫不考慮推出專輯作品,希望以單曲的形式持續推出新作,「希望作品能有開創性跟實驗性,沒有急著出10首歌,這樣反而好,我不想再因為時間的壓力去做一張專輯。」

明年4月,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演」將在英國「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登場,屆時歌迷又可以一飽耳福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