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超过10亿元?张信哲亲揭真相(组图)

发表:2019-11-22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创作歌手张信哲堪称1990年代华语歌坛代表人物之一,他多才多艺,创作多首经典情歌,赢得“情歌王子”封号。1993至1997年将重心转到大陆发展,成为最受欢迎华语男歌手。

张信哲亲口否认身家10亿谣言

外传他出道30年,因为经营得当,身家高达台币10亿元,在表演生涯中积累不少财富,他除了投资骨董、餐厅之外,连房产都遍及世界各地,日前他在接受自由时报专访聊到此事时,刻意澄清表示,“没那么多啦,房子只有台北3间、北京1间,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夸张啦。”

张信哲至瑞典参加音乐创作营


张信哲受访谈到瑞典与外国音乐人合作推出新单曲,感到不小压力。(图片来源:YouTube)

今年9月时,张信哲受邀至瑞典参加音乐创作营,提到在瑞典创作营的经验,他觉得学习不同的音乐表现方式,难能可贵。

张信哲受访谈到瑞典与外国音乐人合作推出新单曲,在两个礼拜内,与制作人Eric Lewander与Gavin Jones激荡出新歌《慢慢走》,从无到有完成了2首歌曲,其实感到不小压力,“毕竟是第一次,出发前好几天脑子常在转,也睡不太好,结果到了那边反而松一口气。”张信哲的声线也令制作人非常赞赏,并说:“这首歌为他的嗓音打造出合适的氛围,我们对于成果感到很满意!”

新歌《慢慢走》描述两个人只要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培养出一定的默契,不论走得多慢,总有一天终会走到另一半的身旁。张信哲一向希望在音乐上融入新概念,对于这次新的合作感到十分兴奋,在瑞典时,他每天沿着公园般的城市道路,走到位于树林里的录音室,欣赏沿途的风景激发他的创作灵感,他惊喜地说:“不是我们印象中冰冷、没有温度的北欧模样,反而是一首温暖、带一点生活情趣的小情歌!”

张信哲也透露光录制2首歌,制作及企宣费用就花了台币6百万,他却笑说相当值得,“我们尝试新的音乐做法,也拍了MV,加上还有明年4月的英国演唱会要宣传,整趟平衡下来还是满划算的。”

创作期间,张信哲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做音乐,在忙碌之余,也没空跟同事去吃大餐,返台后发现腰围竟瘦了2吋,直呼算是意外的收获。

对于未来的发展计划,张信哲表示,未来暂不考虑推出专辑作品,希望以单曲的形式持续推出新作,“希望作品能有开创性跟实验性,没有急着出10首歌,这样反而好,我不想再因为时间的压力去做一张专辑。”

明年4月,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演”将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登场,届时歌迷又可以一饱耳福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