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乘客偏好外籍航空 服務冠軍是這家(組圖)

發表:2019-12-06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最新的國際旅客調查顯示,外籍航空公司仍是最受北美乘客青睞,但是冠軍是哪一家呢?
根據最新的國際旅客調查顯示,外籍航空公司仍是最受北美乘客青睞,但是冠軍是哪一家呢?(圖片來源:Fotolia/公有領域CC0)

【看中國2019年12月6日訊】即使美國航空業者在歐洲航線跟亞洲航線中增加更多航班、提供了更舒適的座椅和更新的便利設施,但是最新的國際旅客調查顯示,外籍航空公司的服務仍是最受北美乘客青睞。

據J.D.Power的《國際航空目的地滿意度研究》發現,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被評為往返北美跟歐洲之間最佳的航空公司,而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則為往返北美和亞洲之間最佳選擇。

那麼達美航空、聯合航空和美國航空呢?在這此項對6000多名國際旅客進行調查的報告當中,美國的航空業者其實並沒有落後外國的競爭對手太多。

幫J.D.Power負責旅遊情報的麥可‧泰勒(Michael Taylor,以下皆音譯)說:「最常聽到的說法是,所有美國航空業者表現都沒有歐洲、亞洲或中東的航空公司來得出色,但是它們在這項研究中仍有一定水準。」

在美國三大航空公司中,達美航空被評為是歐洲和亞洲航線的最佳選擇。該調查也證實了達美航空近年來採取的增加更多歐洲跟亞洲航線座位和航班的作法有效。

比如,2017年,達美航空開始重新配置其某一些機型,在經濟艙和商務艙之間新增一種艙等與服務選擇。新的「高級精選艙」包括較寬的座椅、更低的椅背傾斜度、腳墊跟升級的航空餐點。它的賣點在於:費用比經濟艙略高,但遠低於商務艙。

去年六月份,達美航空的CEO巴斯蒂安(Ed Bastian)表示,「高級精選艙」備受達美航空客戶的青睞,「乘客對該產品的需求十分驚人。」

相比之下,聯合航空在北美和亞洲之間的排名最低,而這樣的評分並不會讓泰勒感到驚訝。他說:「一項很重要的指標是回頭客經驗,而聯航的回頭客經驗雖然沒有那麼好,但是已在不斷改善。」

另外,J.D.Power的調查還發現,在歐洲或亞洲航線的首次搭乘旅客跟回頭客之間存在巨大差異。對於那些初次出國的人來說,機票價格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而相比之下,回頭客說,選擇長程航線航空公司之最大考量因素是過去的經驗。

泰勒說,「這些人會想:『很好,我享受了很棒的服務。我打算多花幾百元買機票,並在長途飛行中有更舒適、更愉快的航程。』」

隨著越來越多旅客願意為國際航班多付費,全部航空公司在前往歐洲和亞洲的航班上投資了更多的時間和金錢。

一個鑽研的重點便是它們在長程航班上提供的餐點和飲料,同時這就是土耳其航空在北美和歐洲之間排名冠軍的主要原因。泰勒說:「土耳其航空提供的餐飲服務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圖片來源 : KM B/Wikimedia/CC BY-SA 4.0)

就歐洲航線和亞洲航線的旅客滿意度來說,達美航空、聯合航空和美國航空能否最終趕上外國競爭對手?也許。泰勒說:「它們想吸引高階旅客,所以在這方面投入更多的投資。」

依J.D.Power的調查顯示,自北美前往歐洲的十大頂級航空公司如下:土耳其航空公司、維珍航空、英國航空與達美航空(並列)、法國航空、美國聯合航空、美國航空、漢莎航空、荷航、加拿大航空和挪威航空。

至於從北美前往亞洲的十大頂級航空公司是:日本航空、達美航空、大韓航空、全日空、中國國航、國泰航空、長榮航空、美國航空、加拿大航空、美國聯合航空、中國東方航空。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