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答記者問

作者:雲鶴天 發表:2019-12-09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天上掉個臉,請問你撿不撿?

華春瑩:你猜?

記者:撿,就是二皮臉,不撿,就是不要臉

華春瑩:撿與不撿,是我們的內政,任何人都無權說三道四。

記者:這個問題正是你和你黨的處事準則。一會兒耍二皮臉,一會兒耍不要臉。

華春瑩:我再一次警告你,你這是粗暴干涉我國內政。我們表示強烈抗議和堅決反對!

記者:強烈到什麼地步?堅決到什麼程度?

華春瑩:這同樣是我國內政。任何干涉我黨國內政的企圖,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記者: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對你們中共國來說,不是好事嗎?讓他砸去唄,那還有什麼可憤怒、可抗議的?

華春瑩:你剛才不是說了嗎,我們是二皮臉加不要臉,外界都說我們外交部是口炮部、抗議部,憤怒是用來表演的,跳腳罵街是我們的工作。我們不放炮、不抗議,你給我們開工資啊?我就羨慕人家「五毛」,發一個流氓帖子就掙五毛錢,如果發一億個帖子,那就是五千萬哪!

記者:都說中共國抗議部沒有一句真話,每一句都經不起推敲,還說你們是「光腚推磨,轉圈丟人」。

華春瑩:對呀,自從入黨宣誓那天起,命都交給黨了,叫你脫光就得脫光,叫你推磨就得推磨,至於卸磨殺驢,那也是黨的恩賜,這就叫黨性!不過話又說回來,臉都不要了,還怕丟人嗎!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